韓太閣

愛吃韓式料理的我,很開心這次能搶到這張體驗券,跟店家預約好之後,就迫不及待的前往韓太閣嚐好料去。 韓太閣 韓太閣

韓太閣是位於林森北路七條通鬧區附近,店內的設計是以韓風居酒屋為主題。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三套從韓國帶回來的韓服,當月壽星都可以免費穿上它們唷~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在座位的規劃上還算寬敞。

韓太閣韓太閣

這次的體驗內容如下:

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韓式烤肉經典美饌,3人免費體驗

品項

內容

數量

銅盤烤肉(牛/豬)

1

主餐

鐵盤玫瑰鹽烤五花肉

1

韓式手工帶骨牛小排

1

廣島大牡蠣煎餅

4選2

(不得重複)

海鮮煎餅

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鍋類

部隊鍋(小)

4選1

辣豆腐陶鍋

海帶蛤蠣年糕陶鍋

大醬味增陶鍋

黃金泡菜起司捲

1

春川炒辣雞

1

涼拌魷魚

1

當日現做小菜(可再續一輪)

6小盤

飲料

香蕉牛奶

任選3杯

白葡萄果粒汁

水梨果粒汁

韓太閣

餐具:店家提供了道地的韓國餐具,尤其那筷子,是那種扁扁的鐵筷,我一開始還用的還不太順手哩~

韓太閣 韓太閣

韓太閣集結各式各樣的韓國料理,菜色多樣豐富,連比較不常見「春川辣炒雞排」、「韓式便當」、「部隊鍋」、「炒碼麵」…等料理在這裡都吃得到哦~
選好了今晚的餐點,服務人員就陸續的上菜囉~~

韓太閣 韓太閣

【涼拌小菜】(可續點一次)
這裡的小菜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味道清爽中帶些香氣,好吃!! 韓太閣 韓太閣

【銅盤烤肉(豬)】
這道是韓國的傳統美食,醃過的豬肉經由服務員專業的料理,果然特別美味,豬肉烤的恰到好處,嚐起來又香又嫩,連不愛吃肉的女兒都吃了好幾口哩~
韓太閣

配上淡淡的醬也很不錯

韓太閣

【涼拌魷魚】
看起好像很辣的涼拌魷魚,其實只有小辣的程度,魷魚嚐起來是介於半生熟的口感,既有生魷魚的?度也有熟魷魚的Q度,不錯吃。但令我有點小意外的是搭配魷魚的蘋果片,雖然拌了辣醬,但微辣中帶些清甜的蘋果香,完全不會覺得不搭。
韓太閣

【黃金泡菜起司捲】
這道外皮酥脆,裡面包裏著香濃起司的泡菜捲,深受女兒的喜愛,但我個人是覺得泡菜好像少了點,有點嚐不出味道,讓起司的香濃味給喧賓奪主了。
韓太閣 韓太閣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是韓式料理的基本成員,在服務人員熟練的攪拌下,美味好吃的石鍋拌飯就完成了,而且服務人員也會依人客的需求調整鍋巴的多寡。
這鍋飯用料也蠻豐富的,除了荷包蛋、黃豆芽外,還有青菜、韓國厥菜、海苔絲、豬肉及店家特製醬汁,微微的辣再搭上熱呼呼的香脆鍋巴,越咀嚼越香,不錯吃哩~
韓太閣 韓太閣

【廣島大牡蠣煎餅】
這盤煎餅一上場,我們馬上被滿滿內餡所吸引,口口都吃到得花枝、蝦仁…等海鮮,而且店家特選的廣島大牡蠣也是顆顆飽滿鮮甜,再沾些帶點微酸的醬汁,美味不膩口。
韓太閣 韓太閣 韓太閣

主餐1: 【鐵盤玫瑰鹽烤五花肉】
這道主餐也是由帥哥服務員親自為我們操刀,全程不另外加油,只採用豬五花本身的油脂來烹調香菇及大蒜自然健康又美味。
料理好的五花肉皮脆肉彈再搭配生菜及配料,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
韓太閣

可搭配生菜以及各式的醬料包起 (如下圖) 後品嚐

韓太閣 韓太閣 韓太閣

主餐2: 【韓式手工帶骨牛小排】
店家的牛肉是採用進口澳洲牛,雖不如美國牛那般的軟?,但店家事先以水果(奇異果)醃漬軟化肉質,再加上服務人員的巧手烹烤,讓這塊牛小排嚐起來軟?多汁,好好吃哦~~真想再來一塊啊~
韓太閣

飲料:(圖由左至右) 白葡萄果粒汁 / 水梨果粒汁 / 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這杯果汁喝起來香香濃濃的很順口,還不錯喝。
【水梨果粒汁】: 這款果汁喝起來清爽香甜,好喝哩~尤其是吃了春川炒辣雞之後,它簡直是我的救星。
【白葡萄果粒汁】:白葡萄汁喝起來比水梨汁還甜一點,而且還有葡萄果肉,我也蠻喜歡的。
韓太閣

【海帶蛤蠣年糕陶鍋】
本來是想點個部隊鍋,但因為女兒跟公婆也一起用餐,所以就點了這鍋老少咸宜的海帶蛤蠣年糕陶鍋,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草蝦 (NT$150),為這鍋清爽甘甜的湯更增添鮮美海味。
韓太閣 韓太閣 韓太閣

【春川炒辣雞】
今天最後一道上場的是這道近年來在韓國頗受歡迎的春川炒辣雞,是以高湯佐醬料、雞肉及馬鈴薯、地瓜、年糕、配菜拌炒至湯汁收乾,在服務人員細心的拌炒下,微辣的香味慢慢四溢,雖然已經吃的很飽,我們聞到這香味還是忍不住想嚐嚐,這一嚐可不得了了,這應該是今晚最辣的一道菜,讓我們簡直是邊吃邊噴火啊!!
韓太閣

用餐結束,還可以來顆道地的韓口糖果,有人蔘口味、維它命C口味,任君挑選。

韓太閣 韓太閣

同場加贈:
於用餐期間打卡按讚,店家就會送韓國冰棒唷~有巧克力杏仁、雙層哈蜜瓜、草莓果肉雪糕三種口味,實在是揪感心的啦~ 韓太閣 韓太閣

【巧克力杏仁】:香濃的巧克力及細緻的口感,頗受老公的喜愛。
【雙層哈蜜瓜】:有濃濃的哈蜜瓜味,不錯吃。
【草莓果肉雪糕】:香香的草莓味加上草莓果肉,馬上擄獲了女兒的嘴呢。

韓太閣

感謝韓太閣及愛評的招待,尤其是韓太閣專業親切的桌邊服務讓我們能輕鬆享用美味的一餐。

 

店家資訊: (2013.12.16)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119 巷 61 號

(02) 2562-6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