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廚房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二點了,但店家生意還是很好,還有許多人在排隊呢! 它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凱撒飯店旁,剛好也是台北捷運的 6 號出口,相當的不難找
胡椒廚房 胡椒廚房 胡椒廚房

半開放的廚房,讓人可以隔著透明的玻璃看到廚房的環境及廚師工作情形。不過對於這種鐵板料理最糟糕不過如此因為油煙都沾得滿身都是呢~ 直到回家衣物還是沾了一層油煙味 胡椒廚房 胡椒廚房

店內用餐的環境很明亮、乾淨,座位也蠻多的。 服務的品質也不錯胡椒廚房

選擇相當多樣且都有圖片可參考重點是實物跟照片幾乎一樣呢

胡椒廚房

無敵肋眼牛排的店門口海報,看起來就相當誘人呢~

胡椒廚房

口碑券: 胡椒廚房:店家推薦餐點,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特選牛排、特選雙拼、經典日式、日式咖哩、鐵板義大利麵、原創胡椒飯

這次我們主餐選的是【無敵肋眼牛排】 & 【干貝咖哩飯】。

胡椒廚房

配菜:【搖搖沙拉】
生菜、小蕃茄及麵包丁倒入店家特製的芝麻醬汁,蓋上蓋子搖一搖後,就是一杯充滿樂趣的搖搖沙拉了,每片生菜都充份的沾滿醬汁,口感鹹香青脆還不錯吃。
胡椒廚房

飲品:【七喜】&【冰檸檬紅茶】
就一般的汽水跟檸檬紅茶的口感囉~ 這邊點餐之後呢,會先將沙拉與飲料提供,如果飯後有甜點冰淇淋的話會取得另外一張小單子,待要吃冰時帶著此聯到櫃檯就可以換了
胡椒廚房

主餐:【無敵肋眼牛排】

胡椒廚房

這裡的牛排選用的是澳洲牛肉,再搭配馬鈴薯泥、玉米及四季豆,擺盤看起就來很豐富,一上桌鐵盤上的牛排就滋滋作響,光聽這聲音就令人很興奮期待呢!
先來嚐嚐原味,嗯~肉質軟嫩,肉汁香甜,不錯吃耶!! 沒令人失望唷~ 胡椒廚房

也可搭配磿菇醬吃,但我個人則覺得若沾醬就有點可惜,因為牛肉本身的香甜味會被磿菇醬稍微蓋過了。

胡椒廚房

磿菇醬與咖哩醬的分隔線

胡椒廚房

主餐:【干貝咖哩飯】

胡椒廚房

干貝給的也很阿莎力,有 9 顆呢, 每一顆都是整個干貝加裙帶唷

胡椒廚房

咖哩醬倒進去的吱吱作響聲實在是很誘人,這咖哩雖然還是有點甜,但也有很足夠的咖哩粉的香氣,不像是傳統日式咖哩的水果香

胡椒廚房

咖哩味很濃郁,一上桌馬上就香氣四溢,干貝的口感Q嫩,入口海味四溢,再搭配微微偏甜的日式咖喱,好吃唷~~
胡椒廚房

配菜:【霜淇淋】
餐後當然要來點甜點做個 happy ending 囉~這次我們選了平常很少選擇的葡萄醬,霜淇淋味道也還不錯,但葡萄醬有點像是小朋友的那種感冒糖漿。
來這裡用餐不只餐點好吃,有點像半DIY的感覺,邊吃邊玩感覺還蠻有趣的呢!

胡椒廚房

好久都沒搶到券,這次這張胡椒廚房,也是在激烈的搶券中驚險到手。感謝店家及愛評的招待。

 

店家資訊: (2014.03.22)

台北市中正區中孝西路一段 36 號 B1

(02) 2312-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