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電_荒川遊園地

在荒川遊樂園玩完之後, 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決定來吃個冰好了, 這間店也有賣文字燒唷, 一共有四個臺子, 但這時候已經客滿, 而且我們也還有別的行程, 所以只能吃個冰就要出發了

都電_荒川遊園地

店裡的剉冰一共有四種口味, 左至右分別是草莓. 拿姆內. 洋香瓜. 桃子

都電_荒川遊園地

好吧, 沒有錯, 基本上這就是色素果汁淋上去而已嘍, 每一杯 200 日元, 每每看到日本電視上有人吃這種色彩繽紛的冰, 也顧不得那麼多想要嘗試了

都電_荒川遊園地

看看這顏色, 還沒吃就覺得暑氣消了一半耶~ (網路上有看到日本小朋友的吃法是在這上頭灑上模範生點心麵, 可惜還沒試過)

都電_荒川遊園地 都電_荒川遊園地

綠色的洋香瓜口味也是看來舒服, 日本的夏天和台灣一樣非常的熱呢~ 像我們去玩整天待在戶外, 光是喝水只能解渴, 無法降低暑氣, 還是要吃些冰哩!!!

 

店家資訊: (2015.08.09)

東京都荒川区西尾久 6-32-10

03-3800-1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