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_梅香小吃

梅香小吃是唸逢甲的朋友推薦的店家, 就在背對逢甲大學大門往前走第一條巷子右轉走到 T 字路口就看到嘍, 跟要等到天昏地暗的一些小吃比起來, 有店面座位可坐的梅香顯得舒服很多

逢甲夜市_梅香小吃

看起來這間店很符合學生的經濟. 吃飽的需求, 是以燴/炒飯, 麵為主的小餐館

逢甲夜市_梅香小吃

牛肉胡椒飯, 飯量一般, 上頭的牛柳條搭上胡椒醬的醬燒口味好吃又下飯, 簡單配上個荷包蛋, 要說少了什麼大概就是葉菜類的營養吧, 這飯在 10 分鐘內就解決掉了, 梅香的翻桌率可謂快速啊!

逢甲夜市_梅香小吃

豬肉胡椒飯表示得也非常好, 胡椒醬帶微微辣, 剛好達到刺激味蕾卻不讓人難以下嚥 (對完全怕辣的人來說), 如果除了葉菜的問題之外還要挑剔, 我想大概就是如果換成日本那種讓人懷念不已的米飯, 大概多來個幾盤也是馬上掃光吧!!!

逢甲夜市_梅香小吃

 

店家資訊: (2015.10.09)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 20 巷 42 號

(04) 2451-4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