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上還有優待券, 所以我們又找了空檔再去吃一次花月嵐, 這次除了上次點過的銀次郎拉麵外, 這次點的是味噌拉麵, 我覺得店有沒用心在經營從幾次吃麵過程就可以看出, 記得上次我說到那蛋是冰的, 這一次特別麵一上桌就先咬一口, 嗯~ 這次的蛋就不是冰冰的, 雖然這樣的蛋跟日本拉麵的蛋還有個距離...

另一個就是上次我有在顧客意見上填麵湯過鹹的問題, 這次當點好餐後, 服務生特別詢問了一下麵湯要原味或者淡一點口味, 而且上桌後若還是覺得過鹹可再幫忙調味, 光是這一點已經讓我覺得店家相當有誠意(雖然我知道所謂變淡大概就是用清水調過), 至少他們有接收到顧客的反應以及提供一些措施;

說太多... 忘記說這碗麵, 這味噌麵的確不過鹹, 不過味噌的口味也比較淡, 整碗還是很爽口, 那幾塊叉燒~ 好吃


這次吃麵我就特別叫了大蒜要擠進麵裡頭, 果然有了蒜末的湯頭味道更加豐富, 不過關於蒜頭這件事... 現在很多大陸或東南亞的大蒜, 其味道真是有點淡而無味... 還是台灣的大蒜好, 又香又辣~

 

溫習一下上次的花月嵐...

花月嵐-拉麵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