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從何時開始, 鮮芋仙變成很熱門的甜品店, 到處都可以看到其分店, 趁著還是很熱的天, 趕緊來品嚐一下, 這是幫老婆點的芋頭+粉圓+紅豆+地瓜圓

這是我的地瓜圓+粉圓+仙草+綠豆

淋上奶球的樣子... 相對比較東區粉圓來講, 是不大及格的......

第1: 東區粉圓的料都是現煮好, 所以是熱的... 畢竟熱的料比較好吃(就算點冰的, 也是熱的料再加冰);

第2: 鮮芋仙的料真的太少了... 光是外帶盛裝的容器就比較小, 更別說是裡頭的料了;

如同第一點說的, 因為料煮好放涼了, 所以如粉圓地瓜圓類咬起來的Q勁就沒有了, 粉圓是小顆的... 而芋頭也不似傳說中的那麼鬆軟, 當然~ 料少的結果就是吃得不過癮~ 像是我就一直懷疑我有沒撈到仙草, 綠豆好像也都數得出來哩~ 不過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或許是對這種所謂 '有口碑' 的店都有過多的期待吧... 但說實在話, 我下次會去買東區粉圓哩, 離家還近一些




一邊吃冰, 一邊就配個花蓮薯吧~ 對這種甜點, 我通常都是小口應付, 所以這種花蓮薯的大小對我來講是滿剛好的, 想吃可多吃幾個, 覺得膩就在第二個打住; 像這種地方美食拜現在交通及網路所賜, 變得很容易取得, 不過好像也失去了那種難得一吃的感動... 看來唯一的途徑只剩 '限量' 了

包裝盒上寫了很多像是農特產xx獎, 御用xxx等等的加持, 不過還是內容最容易說服人吧, 與麵粉結合後只保留香氣但確是小糕點的口感, 甜而不膩小巧可口, 真是聊天佐茶的好伙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