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愛評網第二次搶到口碑券, 卻是第一次使用

說起這張口碑券, 還真有點傳奇, 新的搶口碑券方法出來的第一次口碑券搶奪, 我想這布丁應該是最受囑目的; 當天我也已經熱身完成, 跟我妹聊完 msn 後就各自努力;

第一次我就進入等候區了, 然後我輸入了密碼 & 驗證碼, 竟然手會抖啊~ 把驗證碼打錯了, 趕緊重新輸入一次, 進入後畫面白了一陣子, 然後慘事就發生了, 畫面不斷的跳出 "驗證碼錯誤" 的小視窗, 不管我怎麼關還是不斷跳出來, 連關掉 IE 的機會都沒有, 只好使出 "大絕招", 將我的右手放在 NB 左邊的滑鼠上, 左手食指搭在鍵盤的 "ENTER" 上, 我將之取名為 "華麗的雙手交叉快點法", 含淚將 IE 關閉 (幸好另一個視窗還停留在 "我的分享"), 重新進入畫面, 還看到有 5 個名額, 點進去說等候區已滿, 出來再點進去就兌換完畢 (已有心裡準備了...)

後來跟我妹聊, 她說她畫面出現 "Internal Server ERROR", 我們兩個都沒抱任何希望, 結果近中午公怖時, 我們竟雙雙上榜, 直讓我們大呼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星期五下了班, 跑去家裡附近的 7-11 和店員研究怎麼把 i-bon 的兌換券印出來, 拿著我新得的 i-cash 愛評特別卡繳了錢就驅車去拿布丁, 雖然在不算小的路邊, 雖然門口是個大布丁, 但... 我還真找滿久的

店裡很多阿布丁丁的卡通圖案玩偶等等, 不過我趕著家裡一群等著一同品嘗布丁的人們,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而且還跟店員要回了我的 i-bon 券... 因為下雨我領了券就來換, 怕雨淋濕我連券的樣子都是看自己照片才知上頭寫了啥 :p

好~ 終於到手彩盒 6 個裝的布丁~


咦~ 怎麼有不一樣的包裝... 因為只有 6 個的話會打架的, 所以我加購了一盒 12 個裝的

打開來就是這個樣子嘍~

這是附在裡頭的宣傳單

我有在網路上印了優惠券, 不過好像不用印現在店頭就公佈了一樣的辦法, 可是我到的時候奶泡芙已經銷售一空, 所以店員送我的是... 烤布丁一個 + 咖啡包一小包, 果然所有事情不是完美的, 定要留些遺憾啊!!!

拿回家一如預期, 馬上一搶而空, 而我也不落人後, 很快就喀了; 沒想到第一張口碑券的分享竟然被我如此草率的結束啊~~~

這布丁只需要用 "香. 濃. 純. 綿" 四個字來形容,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唯一的就是抱怨太貴了; 在布丁最底層的焦糖也不會甜死人不償命~ (我不是重度嗜甜的人), 對我來說, 刻意要去買來吃的機會大概很低, 不過要買來送人卻是高度考慮, 也難怪阿布丁丁可以當選府城最佳伴手禮之一, 下次有機會在來嘗試看看奶泡芙的滋味

 

店家資訊: (2009. 3)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之5

02-5574-0605

http://1223024119942.web6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