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西餐的套餐吃法就是由好幾道菜組成, 而每一道菜都有 2 樣以上的選擇;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西餐是在大學的時候, 那時還是在天母的洋蔥總本店~ 今年初二, 本來要來湘菜館吃飯, 結果中山北路這間收了~ 陰錯陽差就在隔壁的洋蔥吃飯了

洋蔥的裝潢走的是鄉村風格, 營造出輕鬆的吃飯感覺, 很多的木裝潢配上陶瓷擺飾, 以及吊燈, 遇到地震怎麼辦 :S

沙拉就基本款兩款, 上圖為優格水果沙拉, 另外一種則是可以有多種醬汁選擇的生菜沙拉, 很意外的... 沒有人選後者, 所以就沒照片了~

前菜的部份這個是鮑魚片, 罐頭品~

煙燻鮭魚, 還不錯, 這一向是老婆的最愛

燻鴨胸肉, 也是好吃~ 老婆也愛

烤田螺, 我第一次吃的法式烤田螺就是在洋蔥, 不過吃過最好吃還是上次在御書園那次, 這道我滿愛吃的

鵝肝醬配大蒜麵包, 幾乎我在西餐廳首選都是這道前菜~ 沒什麼原因, 就是愛吃鵝肝醬 (膽固醇美眉不要纏上我!!!)

湯的部份左邊由上而下分別是南瓜湯. 烤洋蔥湯. 海鮮湯, 我都覺得普普了些, 可能我對湯的要求比較不一樣吧~ 而那個酥皮... 又讓我想起去年在雅室的情形, 我也許不會記得湯的味道, 但我不會忘記這個吃的經驗

西餐最主要的還是主餐嘍~ 我的牛排煎得很不錯, 好切又嫩

蒜味無骨牛小排, 有點可惜, 肉的味道幾乎都給醬蓋了過去

脆皮雞排表現的中規中矩 (現在市面上很多炸雞排都很好吃... 所以我漸漸都不在西餐廳吃雞排了...

沙郎牛肉像是被孤立在角落的明星, 實際上還滿好吃的

香料羊排也只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不過如果從整個價位與餐食服務等等綜合評估, 這樣的餐點是算不錯的, 我想最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用餐, 可以開心的聊天, 不用在廚房與鍋鏟爐火拼命

圖上熱拿鐵, 下為奶茶

圖左為可爾必思蔓越莓; 右為紅豆鮮奶手工麻糬

圖中為鮮奶酪, 下為起司蛋糕

雖然是過年期間, 不過還是很多人來這邊用餐, 加上我們是臨時換餐廳, 所以在外頭等了一下, 店家還是用心的送了兩個手機吊飾給兩個小朋友; 現在這樣的餐廳很多, 我想好處就是東西是一人一套, 而且選擇多樣, 所以不用煩惱菜的分配, 每個人依自己喜好點餐, 也可互相交換著吃, 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一定可以留下愉快的用餐回憶~

 

店家資訊: (2009. 1. 2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02-2522-1812
http://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