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原本只是要碰碰運氣, 竟然讓我搶到只有 6 個名額的焦糖蘋果, 本來週末才要換, 不過新的口碑券又要出來, 趕緊讓出個名額, 所以電話確認後下了班就衝去拿了

 前一次來西門町... 已經至少兩年了吧~ 來這邊還找了一下, 原來是舊的來來百貨改為誠品了, 而在一樓面西地方就看到了店家嘍

廚櫃中放著很多已經做好的焦糖蘋果... 可惜我拍差了, 看到這焦糖蘋果我就想起 2003 去加拿大時也有看到哩... (找到照片後補)

說明來意後, 小姐就幫我裝盒了, 這次免費的是 C 天王人氣 的組合

可愛醒目的盒子, 裡頭裝有 4 顆化妝過的青蘋果~ 紙盒的設計滿好的, 上面也註明是環保包材, 有提把免塑膠袋

首先就把小饅頭這個切開來~ 吃的感覺完全就是一個甜點, 蘋果純粹就是提供 "脆" 的口感, 第一口吃下去時感覺比較怪, 怪的是咬了蘋果卻沒啥蘋果味 (有感覺到蘋果是咬到皮的時候), 先是脆脆的口感接下來是焦糖些許的黏牙感, 當然也夾雜了巧克力及小饅頭, 第二口就可以完全的說 "這是甜點不是水果" 我給它的評價是 "新奇的口感, 打破對蘋果的口味印象"

小姐說如果切開要快點吃, 沒切可以放 5~7 天, 而我不喜歡吃太多甜食, 重點是我拿回家就很晚了~ 所以剩下 3 個蘋果就沒切了

左圖: 花生巧克力. 右上: 棉花糖巧克力米. 右下: 蜂蜜杏仁葡萄乾燕麥片

 

店家資訊: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誠品武昌店一樓 (昆明街口,原來來百貨)

02-2370-2311 or 02-2381-3838#1120

http://www.caramelappl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