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張口碑券, 可是我第一次在愛評網標到的呢~ 不過卻不是第一張使用的, 為什麼呢? 原因就在於要喬出個時間好好吃一頓啊~

說到訂位的時候也頗有趣, 我跟老闆訂好位後可能他太忙了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帶著疑惑又打了一次電話問老闆說 "不用留我資料嗎?" 他才趕緊留了我的電話號碼 & 姓氏

星期六這天實在是太冷了, 不過我以為這邊會很多人說~ 可能我訂在下午1:00 的時段已經沒什麼人了, 也可能是這邊也算韓式料理戰區, 沿巷子走來已經看到不下三家標榜韓式料理的店

店內的裝潢簡樸, 因為人少, 也無法判斷客滿時店內的狀況, 不過這樣用餐倒也輕鬆自在

就定位點了 B 套餐後, 小菜就陸續上桌了, 一共八樣我也無法一一說出名字, 不過我個人最愛甜不辣跟泡菜, 其他有幾樣好像跟台灣小菜沒太大區別

店內晃晃時看到這一甕就是我們在喝的人參茶了吧

嘿嘿~ 大家點的套餐都是選海鮮煎餅 + 石鍋拌飯, 我加點的則是辣炒年糕, 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還滿不錯的, 我想是因為醬的關係, 將年糕以及魚板拌得相當入味好吃

首先要介紹燒烤的部份, 傳說中沒有鬚鬚的蝦子很快就上桌了, 服務美眉請我們把蝦子放在烤網的四周慢慢的烤熟, 後來我也忘了蝦子怎麼了, 因為都是美眉幫我們烤好的 :p 烤的是剛剛好, 沒有把蝦肉烤乾, 因為沒有鬚鬚, 所以要吃起來也比較輕鬆

這可是牛肉 "厚片" 啊~ 一開始是一位男服務員來 "解說一番" 並示範烤了兩片, 接下來輪我們自己烤, 不過後來我們老闆也看我們吃得沒空, 常過來 "關切" 一下, 就順便幫我們烤了

韓式烤肉一定要包生菜 & 韓式醬的啦~ 右邊的則是烤肉的豬肉片, 豬肉片也是厚的啦, 再厚一些就可以當豬排了吧~ 我原本也沒想剪刀這回事, 是服務美眉主動拿給我們, 可是呢, 我完全沒動到手, 因為美眉幫我們烤好還剪完! 真是太貼心的服務吧~ 一成的服務費應該的嘍

老闆說牛肉不要烤太熟豬肉一定要全熟, 第一次吃烤肉吃不熟的耶~ 不過還真不錯吃, 尤其沾了醬包在生菜裡, 老闆還主動多給我一份生菜 (因為牛肉吃完菜就剩一片了 :p)

吃完烤肉休息一下, 來嘗嘗海鮮煎餅, 老婆說跟她吃過的好吃海鮮煎餅有段差距, 我是第一次吃, 不過我覺得還 ok, 唯一的遺憾就是並不是每口都滿滿的海鮮哩

這一鍋就是銅盤烤肉了, 以前我就滿愛吃銅盤烤肉的, 實際上這一鍋也算豐富, 吃完海鮮煎餅後, 這邊也熟了, 韓國銅盤烤肉的特色我覺得是湯, 尤其是醃肉的汁隨著銅盤上烤熟的肉汁一起混入湯中, 頓時將湯的美味衝到頂點, 是一種毫不浪費的吃法, 我覺得挺特別也挺聰明的烤肉

除了原來銅盤上的肉外, 另外一份牛肉

由於聽網友們說可能會吃不飽, 所以我們就有點白飯來吃, 四個人點 B 餐的確不會飽, 不過這邊其他東西的單點我想價位也還 ok;

最後的水果我覺得貼心的就是柳丁的出場, 很方便食用, 不會吃得滿手柳丁味, 三種水果 (小玉西瓜. 柳丁. 哈蜜瓜) 都很甜哩

大家都有拍愛評網的雜誌, 我也趁機拿起來翻閱並照相, 右上圖的就是老闆嘍, 和老闆閒聊時他說來台灣 2x 年了, 難怪中文已經講得很好, 雖然還有點腔調; 人很客氣, 可能因為我們坐在廚房出菜的地方, 老闆三不五時就探探頭看我們哪個小菜疊空了就立刻補上, 肉還在網上就看說是否要翻面等等的

知道我拿的是愛評網的口碑券後還不忘希望我們多多宣傳一下, 我覺得老闆人滿老實的, 用料也是, 是一間頗值得推薦的店嘍

 

店家資訊: (2009.3.14)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1樓

02-2368-3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