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小的米粉炒攤販, 就在大馬路上便利商店旁的巷子口, 簡單的招牌卻很多客人

 老闆娘靦腆的說要拍照可以但不要拍到她的臉, 我喜歡她的炒米粉, 因為除了豆芽菜, 沒有其他的配料

像油飯. 炒米粉這類的東西, 最常見到就是乾貨的蝦米. 紅蔥頭, 這些往往都會被我挑出來 (我可以接受這些食材所帶來的香氣, 卻不喜歡它們破壞了我吃主食的口感); 尤其蝦米, 往往造成一種嘴裡沙沙的口感, 而這間炒米粉, 讓我可以不用費心, 大口吃著米粉感受那食材的單純

雖然沒有這些配料, 但米粉卻炒的很香喔

這邊的花枝羹也是很好喝, 尤其花枝有夠大塊的, 不過價錢也算稍有偏高, 所以我並不是每次都有點哩~

 

店家資訊: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