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在信維市場這邊我都是吃王家刀切麵, 但看了網友的文章, 想說這次就來試試看

跟王家差不多的店頭, 但醬料有些不同, 辣椒醬跟王家大大不同, 純以辣油取勝, 所以我就沒拍了

這天來買晚餐已經是近九點的事, 老闆一直說要我改天白天東西很多的時候來拍, 不過沒關係啦, 這樣表示生意很好哩

這邊的蔥花醬真是一個辣到不行, 超過王家很多, 不過兩種辣醬的香味還是王家取勝許多, 老婆上次把王家辣醬帶去公司配午餐, 還沒全打開別的座位的同事就聞香而來了

老樣子, 一碗大碗的兩個人吃剛剛好~ 絕對吃得飽, 料多豐富肉也頗大塊, 炸醬麵的醬汁裡有放扁蝦, 所以存在另一個味道, 老趙的刀切麵其煮好後的 Q 度的確比王家更勝出, 不過如果論整體的話我跟老婆還是投了王家一票, 不過吃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這也是兩家麵店比鄰而居, 用餐時間一樣客滿的情況

後記:

吃完老趙的隔天, 老婆跟我不約而同的都拉了肚子, 雖然沒有很嚴重, 但也拉了達三次之多, 整個分析的結果, 與這碗麵的關係不小, 可能是天氣太熱, 炸醬有點變質吧...... 不過我不會因此否定這間存在已久的店家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吃時不會發生一樣的情形

 

店家資訊: (2009.08.02)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