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意外" 的搶到這張券, 怎麼說呢? 因為搶券的時候頓了一下, 心想慘了, 在這個以秒競爭的愛評網怎麼可以允許這樣的失誤, 抱著搶不到的心情切去別的網頁, 不想看到跳出的 "已兌換完畢" 或 "網路中斷" 等等視窗, 結果手機竟然出現了簡訊, 心情真如坐雲霄飛車一般~ 不僅如此, 老婆竟然在第二場也換到一張, 剛好我們就一家子去吃嘍

店面不算大的史翠斯還比花漾更後面一些, 雖然遠離了通化夜市, 但臨近就是學校, 所以應該是主打學生族群吧, 出餐的廚房在門口, 為了避免油煙往客人噴所以有用玻璃隔開, 可以看到他們如何維持廚房的整潔, 算是滿不錯的, 整體感覺是家庭式小本經營, 應該也開店一陣子了, 若要說有什麼問題, 大概就是有些裝潢的部份已經有舊化鬆脫的情形, 門口的樣品展示還用保鮮膜包起來, 其實是不要包比較好些吧~

看著菜單的價錢果然是主打學生及年輕族群, 不用一成服務費還有發票呢~

前菜的炸義大利麵派, 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很是特別, 好像就是把原來的義大利麵裹起來炸, 我看裡頭的好像是斜管麵. 以及花椰菜等等, 雖然有點炸過頭, 但酥脆的口感不錯唷

有網友說點到這個烤燻雞麵包是冷的, 但我們吃到的是熱騰騰的, 還不錯吃, 不過麵包有點烤過頭了些, 變得太乾硬了

附餐的洋蔥蘑菇湯, 還有一塊麵包, 滿好喝的, 不過浮在上頭那一層油是怎麼回事?? 感覺有點像是雞湯去熬煮的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就點了兩個漢堡餐兩個義大利麵, 我把薯條用的蕃茄醬及黃芥末醬拿去放時, 看到這個醃黃瓜, 就拿拿加一些些, 還真是好吃, 酸酸甜甜的, 甜的原因是放了無花果的關係, 所以不會讓人覺得膩, 搭配漢堡很好吃哩

這是美式起司漢堡, 份量以價格來看算是還剛好, 有了醃黃瓜的搭配也就不會覺得那麼單薄了

美式蘑菇起司漢堡就是多了蘑菇在上頭, 兩組漢堡吃起來也如網友所說, 算物有所值滿好吃的; 接著來看義大利麵的表現

這次兩種義大利麵我們都選擇了海鮮口味的, 店家也是這麼推薦我們, 這奶油醬汁義大利麵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香氣不足, 味道也沒那麼 "夠力", 感覺很中規中距的料理, 沒有突出的地方卻也說不上哪兒不對, 蝦子算大但如果可以將鮮度再提升點更好, 記得撒上店內的起司粉會更好些

蕃茄醬汁義大利麵的味道就強烈多了, 不過蕃茄味道比較重, 應該是醬汁煮不夠久的關係, 如果這兩道麵都有點的話, 一定要先吃奶油口味的, 不然吃完蕃茄醬汁口味的奶油口味可能比較不易入口

甜點的香草冰淇淋很甜, 滿好吃的, 可能也是因為前面的東西比較重口味, 所以我並沒被這個非常甜的冰淇淋嚇到了, 圖下是外帶的咖啡凍, 至於為何會有這咚咚可以看最後的插曲

附餐的熱咖啡雪梨蜂蜜茶, 還不錯喝, 熱奶茶與冰咖啡我就沒拍了

這次用餐有小段插曲, 一開始我們表明有兩張口碑券, 不過店家可能沒聽清楚, 到結帳時我想說大概是我沒說清楚, 店家先詢問我是否今日只用一張, 我想說我還是用掉但若沒有附餐那是我自願的損失, 但店家堅持還是要附給我們少的除主餐外的附餐, 我想說也好, 就坐下來吃, 但店家怕我們回家太晚, 主動說幫我們做好外帶, 真的是很客氣~ 於是乎才會多了那個咖啡凍, 但是有吃有拿的感覺很不錯 (算是錯中有福吧), 我覺得老闆有在用心想經營好, 不過可以再稍稍加強一下麵點的部份, 相信這份誠意會感動很多人的

插曲之二是在愛評網上看到 aiko 的留言說晚上會去吃, 我們到的時候 aiko 已經快用完離開了, 所以就彼此打聲招呼而已哩

 

店家資訊: (2009.09.07)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號

02-2732-3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