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口碑券又再推出巧克力系列的小甜點, 過往的經歷在這部份的搶券都是失敗的, 沒想到這次竟然搶到了~ 所以當天晚上趁著沒下雨就趕緊去換了回來

泰順街這邊小時候還有 "混過", 記得這邊以前很多電動間哩 :p 七見櫻堂其實很小間, 就一個冰櫃及後面處理的小空間, 雖在路邊但位置不是太明顯, 平常就算經過可能也不會太注意

側邊的牆上擺著各種精美包裝巧克力的盒子~

如果收到這樣的禮盒, 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至少包裝很有誠意呀

除了巧克力外, 也有一些布丁. 泡芙... 甜點可選購, 每個單價在 35~50 之間的價位其實不算貴哩

每一種口味的巧克力都取了名字, 還都滿有特色的名字呢! 這次兌換到的口碑券內容物如下

經典組合:
- 經典布朗尼蛋糕乙份
- 巧克力六入袋裝內有以下六種口味
(抹茶、檸檬紅茶、伯爵茶、草莓覆盆子、愛爾蘭奶酒、威士忌)


這個布郎尼蛋糕我原本以為只有一小塊, 卻沒想到包裝中有豪氣三塊呢~ 外表有酥脆的巧克力, 中間卻有著濕潤柔軟的咀嚼感, 但是呢!!!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 我每一口都要搭配喝水才有辦法繼續下去, 雖然不錯吃, 但我吃了一塊後其他就趕緊分給別人了 :p

巧克力的部份因為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 所以有些口味已經沒有, 換成了不同口味, 這張圖的右上是威士忌-角祇-. 左下是愛爾蘭奶酒-醇乳-. 以及 menu 上沒有的檸檬紅茶-草雙紙-, 雖然是有酒的成份, 但實際吃起來並不像以前那種一咬開流出酒液的酒糖巧克力, 相對來說是只有淡淡酒香而並沒有酒精殘存的感覺

這三款則分別是右上的茉莉綠茶-月下-. 左下的抹茶-宇治-. 右下的原味-柔情-, 不過可能是因為大家的味道都比較淡, 吃到後來的感覺不是那麼強烈, 不大容易區別其中的差異, 但都可以感覺到巧克力算滿實在的, 份量不多的情況下不會讓人產生膩的感覺

記得在德瑞旅行時位於交境處的巴塞爾車站買了很貴但非常好吃的松露巧克力(稱重的), 從此都很小心的吃巧克力害怕失望過大, 不過這次的巧克力並不會讓人有失望的感覺, 總之, 再次感謝有機會兌換到此次的試吃哩~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之1

02-2364-5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