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許久, 終於這次真正的兩款試吃蛋糕送到了, 店家還準備了一張小卡片對於上次的月餅事件道歉, 我覺得店家是滿謙虛的; 在這次的試吃上不管在宣傳各方面都讓人感覺到正式. 用心, 整個篩選的過程讓被選上的我們有榮譽的使命感, 但實際收到的蛋糕卻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但因為我自己本就抱著試吃就是一小口及瞬間的感覺來寫分享文, 就不是太在意份量的問題~ 總是還是要感謝這次 nicky 的報名及店家的試吃

嗯~ 首先看到巧克力蛋糕, 小小一盒好似那外帶 50 元 pizza, 這個蛋糕要讓五個人試吃, 果然只有試吃個味道

其實這個巧克力蛋糕做得算是滿精緻的, 上頭還擺著用巧克力做成的可可豆, 跟一般見到的巧克力蛋糕不一樣的是, 上頭並沒有灑上可可粉, 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切面:

看到蛋糕體分成兩層, 外表塗的巧克力算是厚的, 也使得整塊蛋糕的緊實度很夠, 不會因為被切開就變得容易散成一堆, 中間除了巧克力外似乎另有玄機

原來中間塗了一層覆盆子醬, 難怪有點酸酸的口感, 隱約還看得到子呢~ 不過這個口感不是很強烈, 稍一不注意就會 miss 掉, 只有一小塊是滿符合我的, 因為我沒法吃太多甜的蛋糕, 不過這個巧克力蛋糕不會有過甜的問題, 保留著些許可可的苦味及覆盆子果醬都更豐富的蛋糕的口感

另一個則是香蕉蛋糕, 其實我更期待這個蛋糕, 想吃看看所謂的香蕉蛋糕是啥個滋味

打開後是個方型的樣子, 但是呢... 蛋糕比盒子小了些, 如果是我拿到這個禮盒, 可能會覺得有點糗吧......

不過這個蛋糕的裝飾倒是滿好看的

來看看橫切面, 看起來這個蛋糕應該是做成好大的一塊再切成一個個四方體的, 蛋糕由黑色巧克力及黃色香蕉蛋糕海綿體中間夾了雙色奶油, 上層則鋪上堅果及巧克力點綴

吃起來就覺得普普, 跟巧克力蛋糕那雖然是單一卻有著不同層次口感的不同, 香蕉蛋糕並沒很突出, 就像是一般的蛋糕一樣, 雖然有著淡淡的香蕉味, 不過很難分辨出來, 而且從吃的口感中也沒強烈的感覺到哪個部份是香蕉做出來的 (或是是合成的味道?) 雖然樣子滿好看的, 但相較之下我一定會選擇巧克力蛋糕的

 

店家資訊:

基隆市暖暖區基金一路54號

02-2431-3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