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琉球之旅的行前休息, 來到了位於楠梓的親戚家, 下午來這邊買些麵包, 發現高雄還真的滿多類似這樣的店, 在台北常見到 85 度C, 而金礦咖啡也是由南部開拔到台北的, 另外這間 "多那之" 則尚未到台北擴點唷

店內雖有座位不過大部份的人都在戶外, 這個時節可吹著舒服的風呢~ 到 3 月底還有滿佰加購服務唷

這些蛋糕也太吸引人了吧~ 各種動物造型的蛋糕小朋友看了最喜歡了~

旁邊還有瓦妮莎義式手工冰淇淋, 只是我們沒有嘗試嘍~



來這邊買了些基本款的麵包還有甜甜圈... 原味的甜甜圈好便宜 (18 元) @@" (在台北都被 Mister 以及 Dunkin 的價錢嚇得不敢常常出手哩~ 女兒就愛吃原味的呢!!!

因為是傳統甜甜圈, 所以不是知名店的那種 Q 彈的口感, 而是傳統麵包的那股蓬鬆感, 一邊吃著一邊想到小時候自己也都喜歡吃麵包店裡的甜甜圈, 還有硬牛角麵包 (很多店還會做成烏龜. 螃蟹造型) 沒想到一個簡單的麵包也可以勾起歡樂的回憶, 我也要把這個快樂的回憶植入女兒的心深處!!!

 

店家資訊: [德賢門市] (2012.02.25)

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 471 號

(07) 355-2989

http://www.donu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