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大福羊肉海鮮在網路上也挺有名氣的, 所以在訂民宿的時候, 老婆就已經請老闆娘幫忙訂這間餐廳, 而訂晚上的原因則是因為夜間導覽就在這間餐廳旁的半山腰做為起點, 剛好吃完就可以出發集合呢! 中午挑戰過別間的桌菜後, 晚餐要來用單點的, 因為看到價位都不貴呢

炒小卷用了花椒, 看起來顏色頗美, 小卷則很新鮮

來這邊當然要點一鍋羊肉火鍋了, 看它堆了滿滿的料, 又可續湯, 羊肉是帶骨的, 整鍋方味十足, 雖然說來到離島吃著卻是島上不常見的羊肉, 不過這麼多人推薦不點好像對不起這趟旅程, 幸好它好吃哩!

這一道菜很特別, 叫做 "雨傘魚炒酸瓜" 我們不知道什麼是雨傘魚, 不過這一道菜的魚腥味比較重. 重點來了!!! 大家夾起魚肉一嘗, 發現味道怪怪的, 幸好這一盤不是很大盤, 大家淺嘗, 可是隔天開始陸陸續續大家開始發生腹瀉的情況, 還有人因此就去了小琉球的衛生所, 回到本島後還去醫院注了一瓶點滴, 醫院表示應該是食物中毒的情況, 而據說當時不認識的別桌客人中午吃過後下午完全沒辦法進行行程的活動, 隔天大福的一位 (是老闆娘嗎?!) 被民宿老闆娘電話請過來關心一下我們幾個鬧肚子的, 經過後來大家推敲的結果這道菜的嫌疑最大, 因為是吃得越多者狀況越糟糕... 不過也因為沒有當場留下證據, 事後要將責任全歸給店家也說不過去, 總之在外飲食發現味道與預期不同時最好請老闆來看看, 不新鮮的海鮮食物中毒的機會太高了

炸花枝丸好吃, 而且算是很大顆的, 看圖就知道這個炸油還沒有被過度使用, 花枝丸也因為剛炸好還熱騰騰脹得很更大了呢

炒麵算是普通了些, 可能點炒飯會好些, 總不能滿桌菜沒有主食來配呢!

蚵仔酥炸的也好吃, 主要是南部沿岸的蚵仔養殖數量多, 而新鮮大顆也是南部蚵的大賣點, 即便是炸成蚵仔酥也偷可以吃出牠的新鮮呢! 而這鮮味是沾不沾胡椒鹽都一樣感受得到的

豆乳雞的雞肉都不大塊, 顯見此雞的體型不大, 不過外表炸的酥脆, 豆乳也很入味, 好吃, 不知不覺好像點了多樣炸物呢!!!

這一道是店內的招牌, 羊排酥, 基本上就是帶骨的羊肉去炸吧, 雖然黑黑的賣相不好, 但撒上胡椒鹽後配著原來羊肉的那一股騷味, 還真是好吃極了, 嚼起來滿嘴的香氣, 讓人想多吃幾塊, 不過份量如圖是不太多啦~

炒青菜就略顯普通嘍


整體來說大福還算不錯, 扣掉因可能性的食物中毒讓大家有點怕怕 (確定是跟大福有關, 因為晚上大家就沒再吃其他東西了, 我們當中的一位素食者完全沒事, 最嚴重者則是當時因大家不喜歡那味道而將雨傘魚炒酸瓜清盤的人...), 但好吃的菜還是可以推薦嘍, 而且價格滿便宜的, 但不知道這一天是怎麼了, 出菜的速度相當慢, 甚至我們還有兩道菜根本沒上, 因為晚上還有夜間導覽活動, 所以我們就請店家不要再做了直接結帳哩!

 

店家資訊: (2012.02.26)

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仁愛路 104 之 8 號

(08) 861-4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