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之家在我唸書的時候就很紅了, 因為她是一家音樂餐廳, 除用餐外的最大賣點就是駐場歌手, 完全就是小時候木船西餐廳那種民哥模式, 不過說得頭頭是道我還真沒吃過一次

我吃過的就是阿姨常買給我們吃的這個蛋糕 (應該是波士頓派吧?!) 每次我們都把這個當成生日蛋糕, 今次也不例外嘍!

客倌看看這個派的高度, 還真正是不錯呢!!! 外型更不遜於其他的生日蛋糕, 不多說趕緊把願望許了吹了蠟燭來開膛剖肚 (大誤! 是快樂分食啦)

切開來更是嚇人一跳, 外表看到的派皮就派皮而已, 沒再多東西了, 裡頭全是軟綿綿的奶油吧?! 一口咬下那冰涼綿密的口感真是好, 因為是冰過的所以感覺就像是吃冰淇淋一樣, 這種派如果沒有當場吃完, 拿回家冷凍庫一擺就會硬掉了, 口感當然就會遜了一些, 雖然好久好久沒有吃了, 也忘記當初的感覺, 不過再次吃到它一樣讓人覺得很興奮, 難怪阿姨直說這次的蛋糕跟前幾次都不一樣呢! 呵!

 

店家資訊: (2012.3.4)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90 巷 12 號
(02) 2711-8766

http://www.zeeli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