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一向是我們喜歡的食物, 外國人沒辦法理解這咚咚的好處真也是沒有辦法, 不過我在大陸嘗試過他們的臭豆腐, 跟我們可真有一段落差, 總是台灣的小吃大勝好多籌


一品香這個攤位除了臭豆腐還有大腸麵線, 看圖中麵線也賣的不錯哩~ 不過我們跟其他的遊客一樣都是等待臭豆腐來著, 現炸的就要等一下哩, 大約 10 分鐘左右就排到了

炸好的豆腐裝好後就扗惡邊填料包裝嘍簡單兩人分工, 這邊的醬料台算乾淨的呢!

泡菜很大方的給, 不過要辣的人可能要稍稍注意一下, 因為真的是太辣了!!!!!! 我只是豆腐碰到一下就辣到要喝水了說~~~ 最後只是有點可惜泡菜沒吃完~ 他家的豆腐炸的時候是很大一塊去炸的, 炸好後才切開, 所以雖然表面已炸的酥脆, 內部還保有豆腐的軟嫩, 份量來說也是滿好的不覺得小氣, 可以推薦給愛吃臭豆腐的人呢!

攤位資訊: [120攤] (2012.03.31)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