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綢灣麥哲倫飯店的早餐是在名為 "五帆餐廳" 的地方享用, 這裡是麥哲倫飯店的中心位置, 樓上就是晚上酒吧的地方以及櫃檯, 樓下空間相當大, 坐超過百人也不會覺得擠, 分為室內及室外空間, 室外吃感覺相當棒, 因為餐廳前就是游泳池, 而雖然是熱天但早上這邊有些海風很舒服, 開放式空間也引起各種小鳥會在附近順便吃一些客人餵食的麵包 (飯店在餐廳兩旁本就設有小平台會放上麵包吸引鳥類前來)

這邊的果汁都是純天然現搾保證新鮮好喝, 圖中由左而右為鳳梨汁. 芭樂汁. 芒果汁, 雖然芒果汁絕對好喝, 不過還是誠心推薦一下芭樂汁, 真的又濃又香, 和直接吃芭樂感覺差很多

不喝果汁的話, 直接吃水果也有很多樣可以選擇

早餐的牛奶. 麥片. 麵包等等在室內一進門的大型中島臺上就可以選用, 隨時都有十數種類麵包可以選擇

果醬也是非常多到讓人感覺普通, 但其實果醬也都是有品質的呢!

亞洲客人愛吃的白粥這邊可以自己選擇配料, 熱食也有炒麵雞肉一類的, 雖然比起中午晚餐是少很多種類, 但已足夠享用 (這才早餐而已呢!!!)

荷包蛋與西式煎蛋都在這邊現做, 如果怕等太久可以告知師傅所坐桌次, 就會有人專程送過來呢!

五帆餐廳的印度甩餅都是現做的, 根本也不用特別跑去市區吃嘛!!! 真的很好吃呢~ 早上我都要來這邊報到好幾次, 看師傅甩出的餅皮有多薄啊!!!

煎好的甩餅再擠弄一下, 口感就酥脆中帶著柔軟呢! 咖哩的醬也有分葷食的雞肉與素食的蔬菜玉米 (如圖), 所以素食者完全不用擔心吃不到美食呢!

優格配上水果或是蛋糕甜點讓人停不下來呀

來個太陽蛋和小甜甜圈, 再來杯牛奶及果汁~~~ 其實早上吃得很久又很豐富, 這兩天可都是飽到中午不用吃呢!!! 算是賺到了一餐

咖啡就是使用咖啡機有義式濃縮或拿鐵或要用三合一咖啡包也可以, 茶的話是用茶包, 種類非常多種

如果不喜歡茶包, 也可以泡泡看 "沙巴茶", 它就是磨成粉狀的茶葉去泡的嘍~ 有點像是喝過濾式咖啡的感覺

回 2012.4 風下之鄉馬來西亞.沙巴行程總覽

 

飯店資訊: (2012.5.1)

1 Sutera Harbour Boulevard, Kota Kinabalu, 88100 Sabah, Malaysia.
(+6088) 318-888
http://www.suteraharbour.com/v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