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新竹地區, 怎會漏掉米粉及摃丸湯呢, 關西服務區也有這麼一間店喔~ 可以單點可以套餐的方式可自由選擇, 這天我是用單點的

在市區也有店舖呢, 沒機會逛到店鋪在服務區吃也 OK

今天點了炒米粉. 摃丸湯, 還有紅糟肉圓, 跟一號餐很像, 就差把香酥燕捲換成紅糟肉圓


紅糟肉圓比較小巧可愛型, 醬是屬於比較清淡味的, 外表米漿的外皮頗 Q 彈, 內餡的紅糟肉是瘦肉, 雖淡淡的但有入味, 裡頭還吃得到一顆栗子喔

摃丸湯似乎少不了... 不過我覺得有些貴了, 湯很燙口要小心, 我們坐在冷氣風口搞得邊吃邊穿衣服, 但最後湯都還是溫熱的呢~~~

海瑞的炒米粉應該是很道地的新竹米粉吧, 比我個人認知的米粉 (就是綠色包裝的龍口米粉) 要長很多, 要形容的話說是美眉飄逸不捲曲的長髮也不為過, 而且也比較粗有些份量, 所以吃起來的時候嘴巴不會像一般炒米粉咬起來有些空氣感, 是可以飽食的那種

我覺得這間還不錯, 雖然在價格上感覺小貴了些, 但食材都很實在, 我想排隊的人龍也可以證明這件事嘍

 

店家資訊: (2012.08.31)

竹市西門街 98 號

(03) 526-1115

http://www.hairei.com.tw/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