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對有內餡的麵包類興趣缺缺, 某天老婆大人說同事請她吃的一個三明治, 女兒說很喜歡吃, 卻不知是哪一間的, 我第一時間即反應可能是網購有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隔天一問果然就這間... 所以就來這一盒了

標榜當天現做所以保存期限也僅僅只有三天啊!

包裝算是簡單, 由白色包裝紙與內部一張透明包裝紙將三明治包覆, 兩兩一組, 故圖中是 12 個的盒裝

選擇的兩種口味, 分別是左邊的招牌起士三明治, 右邊的招牌火腿三明治

火腿酸明治快吃完了才想到還沒拍照, 所以來一張亂咬撕裂照... :S


起士三明治來張正常版照片, 如同一般三明治般, 吐司本身去了邊很簡單就四片三層, 兩旁的應是乳馬琳, 中間則是一片起士 (或火腿等其他), 就我吃起來沒有像其他人感覺那麼強烈, 或許我對三明治的接受度夠高, 不過吐司本身夠柔軟, 並不像有些吐司吃起來就很乾的感覺, 久久咀嚼之後可以吃到麵團的甜味, 起士. 乳馬琳在嘴裡散開時不會釋出強烈的乳製品味道, 會讓人靜靜的就把它給嗑了...... 我想這是我能想到它受到喜歡的原因了

 

店家資訊: [板橋海山店] (2012.11.23)

市板橋區海山路 3 號 (板橋第一運動場東門旁)

(02) 2964-3651

http://www.taipeisandwis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