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提到東山鴨頭, 老婆就是唸唸不忘這一間籃記, 好不容易南下台南又是自己開車, 說什麼也要繞道來這邊嘍

下午一點才開賣的東山鴨頭, 就在東山 "最熱鬧的一條中興路" 上, 不難找, 跟著車潮順著排隊人潮就是了

鴨血. 米血. 甜不辣. 豆干等等還要到另外一個攤位買喔, 那這個攤子賣啥?


原來這一攤只賣鴨頭. 翅膀. 脖子啊... 就這三樣排隊就這麼嚇人... 還是大家只衝這三樣來著的?

看著一袋袋的滷好的鴨頭被炸過一遍後又去浸在滷汁中然後裝袋給客人, 現場的工序似乎就是美味的關鍵, 也是眾人耐著性子排隊所要等候的

滷過再炸的籃記東山鴨頭與其他人的東山鴨頭有哪裡不一樣? 我原本也不以為然的, 回到家後一吃~ 乖乖不得了, 難怪這一味被老婆記著這麼多年, 卻原來籃記的東西都非常入味不說, 就連冷的吃一樣美味非常, 不只是入味而已, 滷汁還包覆在食材的外邊, 冷藏後像是雞凍般在旁邊, 肉都已經軟爛但卻紮實的附在骨上, 所以可以同時享受啃骨及吃肉的樂趣, 鴨脖子在這樣的狀態下更讓人可徹底的扒皮去肉; 鴨頭那更是美味中的美味, 還有鴨舌頭. 鴨腦髓呢

這下子慘了... 吃過這麼美味的東山鴨頭後, 怎麼接受其他的冬山鴨頭呢?!

 

攤位資訊: (2013.03.03)

南市東山區東中村中興路 11 號

(06) 680-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