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來京華城騎士堡玩, 中午就直接到美食街用餐, 走著赫然發現一間就未見過的店 "德州炸雞", 想起小時候各家炸雞漢堡店在台北四處林立, 各有擁護, 現在所剩僅 2~3 間名氣較大的, 據說這已是台北最後一間, 那... 遇上了還不回味嗎?

店面的位置其實在美食街的另一頭, 如果沒有刻意繞一下可能就錯過了, 招牌也顯得不是那麼明亮

今日目標鎖定二塊雞特餐 NT$136

雖只得兩塊雞, 不過這兩塊的份量很大哩~ 一個是雞翅 (後頭還接著一塊雞胸肉), 另一塊則是雞胸肉, 薯條的份量也不少, 還是波浪的切法

飲料則選了檸檬紅茶, 薯條用的蕃茄醬部份味道稍淡了一些, 不過或許是因為時日已久, 也沒法比較以前跟現在吃它的感覺了, 只能跟女兒這麼說 "把拔小時候吃過很多次這個炸雞喔" 然後看著女兒無辜又不解的表情, 這是她這個年紀無法體會也不用去瞭解的懷舊的感覺啊!!!

 

店家資訊: (2013.06.30)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138 號 B3 (京華城美食街)

(02) 3762-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