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邊吃飯純屬偶然, 想說就隨便看一看, 這間店在巷子口頗為明顯, 而絡繹不絕的客人也引起我們側目, 就決定來試試看

這間店呢~ 沒有菜單, 一開始我就愣住了, 店員說要我去前面看有什麼就點什麼~ 好吧! 總不會是天價

看很多人都有點的紅燒肉, 我們也點了一盤, 看起來份量不少呢~

說真格的還真是好吃~ 外頭的紅燒部份還保有著酥脆感, 裡頭的肉汁卻沒有跑掉, 看白色的肉質雖幾乎是瘦肉卻不會味如嚼臘, 不管是單吃或著沾醬之都好吃, 醬的部份也是輕描淡寫的過去, 增添但不搶走主味;

醬的部份是一但坐定位之後店家就附上的

另一樣點了雞捲, 這一道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我以為大部份雞卷都油膩多過美味, 不過他們家的雞捲不同, 外表一如紅燒肉表現一樣, 是薄薄的酥脆, 裡面有點像是黑輪的口感, 是很有味道的, 常吃到一些雞卷沒啥味道的, 它們家的吃起來會有一個咀嚼後的甜味

旗魚米粉上桌, 我本預期是像短短胖胖的 "米粉湯", 上桌的是一般乾的新竹米粉, 只是泡在湯裡, 吃下去才驚覺, 怎如此這般好吃~ 米粉吸收的高湯, 而高湯是相當的鮮甜, 自己也就好吃哩


我想關鍵就在這一塊塊旗魚肉, 不是豬肉末喔~ 旗魚熬煮出來的高湯沒有腥味又相當鮮美, 雖然旗魚肉也差不多肉末大小, 但吃起來還是有魚肉的彈性且也還保有魚味, 重點是讓這碗米粉清甜而不油膩

裡頭還有一顆福州丸~ 雖然我不是挺愛吃福州丸, 不過還是吃掉了, 我覺得這一碗米粉帶給我飽食的感覺有部份是來自他的湯頭, 雖然沒有菜單及價位標示, 不過點下去的東西應該沒有地雷, 且價錢也挺合理的; 回家上網一查竟然是很多網友力推, 可見得跟著人群走是滿準的呢

攤位資訊: (2013.07.26)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 83 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