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想起 - 【思慕‧魚系列】禮盒
因為我本身還蠻愛吃虱目魚的,而且虱目魚可說是我們南部人的代表,我爸常說身為南部人一定要懂得吃虱目魚,所以這次能抽到虱想起真的很開心。

◎體驗內容
【思慕‧魚系列】魚干禮盒 - (原味 / 辣味 / 芥末 / 黑胡椒) 1 盒 4 入
【思慕‧魚系列】虱目魚鬆 1 罐


一打開外箱就看到一罐虱目魚鬆及一盒船造型的虱目魚干禮盒。

【虱目魚干】
以前吃的都是肉干,這是我第一次能吃到魚干很是期待,這次共收到四種口味的魚干(原味 / 辣味 / 芥末 / 黑胡椒)。

(原味) 這魚干是由鮪魚及虱目魚做成的,口感Q彈有咬勁,越咀嚼越香,但跟肉干比起來就是少了那麼點juice的感覺。

(芥末) 我覺得這芥末口味並不是很明顯,跟原味的差別不太大。


(黑胡椒) 黑胡椒口味我個人也覺得不錯,黑胡椒的香搭配魚干的Q彈口感,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呢~

(辣味) 愛吃辣的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除了吃起來香辣過癮外,我覺得口感也比較Q軟多汁些。

------------------------------------------------  我是分隔線 ------------------------------------------------

【虱目魚鬆】
這罐虱目魚鬆外盒設計的很有質感,猛一看還會以為是茶葉罐哩~

虱目魚鬆的外包裝則是採夾鍊袋的包裝方式,很好取用及保存。

虱目魚的魚刺很多,商家在製作前先細心挑刺再炒乾實在很費工,難怪市面上很少看到虱目魚鬆。
這虱目魚鬆嚐起來很細緻、口味比較偏甜一點,不會有死鹹的問題,我跟女兒現在都喜歡拿來拌飯、拌粥或作成壽司卷,加一匙就很美味唷~

現在除了肉鬆、肉乾外,我們吃飯、泡茶時還多了虱目魚鬆及虱目魚干可以選擇了呢!
感謝愛評網的招待

 

店家資訊: (2013.08.23)

雄市彌陀區南寮里漁港一街 60 號

(07) 610-5321

http://www.mituo20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