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風味館

21 世紀風味館, 是我讀書時期出現的速食店, 記得當時還有會員卡制度 (改天來找找應該沒丟), 當學生的我們常常打趣的說學期末絕不要來這邊吃飯, 弄不好就會被二一了, 現在學制改了不少, 維持二一的學校還有嗎?? 21 世紀在板橋大遠百的 9 樓異國美食館~ 不難找, 某區的電梯一出來就看到哩

21世紀風味館

現在像是沙拉. 甜點. 鮮果汁等, 就要放在前面明亮的冰櫃一目瞭然才行啊!

21世紀風味館

現在少不了這些自清的證明書. 活動資訊等, 21 世紀也整合在一個佈告中, 看起來也整齊

21世紀風味館

小週末包含的三天都有特惠活動呢, 來板橋大遠百的話覓食可以考慮, 目前在推的就是這個老梅的烤雞喔, 等不及要試試了呢!

21世紀 21世紀風味館 21世紀風味館

以烤雞. 炸雞為主的套餐, 依人數多寡決定的多人分享餐, 想要來回歸原始, 用手扒雞的吃法, 看來只有在 21 世紀餐廳嘍

21世紀風味館 21世紀風味館

這雙人方享餐看起來挺划算的耶, 又有半隻烤雞以及炸雞的, 兩人應該夠吃啦

21世紀風味館

座位不算非常多, 但 20 來人一直座無虛席, 在我等待的期間, 店員請我喝一小杯蜂蜜綠茶, 還滿好喝的, 突然我就想到, 我記得體驗餐是附兩杯蜂蜜綠茶, 不過店員卻問我要什麼飲料, 我也就順著點了下去, 竟然沒點到蜂蜜綠茶......

21世紀風味館

鄉村老梅烤半雞分享餐, 內有主角半隻烤雞, 另外有佛克夏麵包 4 塊, 加上兩杯飲料

21世紀風味館

上面這一顆就是老梅了, 雖然跟雞一起烤了一陣子, 但還是相當的鹹啊, 不過這種鹹會引發一種 "甘味", 那沾上的東西就好吃哩

21世紀風味館

馬上戴了手套來把雞給支解了, 雖然說是半隻雞, 但還挺有肉的, 梅子的鹹相味也飄在空中, 讓人食指大動,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剛初爐滿燙口的, 不過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啊~ 雞皮上烤得味道很香的醬汁, 隱約透的老梅上面提到因為鹹而引起回甘味, 很容易就讓人忘記去比較這個到底是肉雞還是仿土雞了說~

21世紀風味館

佛克夏麵包吃起來怎麼形容呢~ 就是那種較有咀嚼感的麵包, 又帶點麻糬的黏性, 外表那一層是玉米粉嗎? 單吃原味好像不錯, 但是拿麵包去沾雞汁來吃更是棒, 那種帶有酸甜的感覺還有雞肉的香氣在, 整個就豐富了起來

21世紀風味館

裡頭的酸可能有一點也來自於蕃茄, 另外裡頭還有一些地瓜塊 (算是小驚喜), 甜甜的也不錯, 增加些澱粉質的飽足感

21世紀風味館

現在才注意到 21 世紀風味館的杯子, 有點希臘風的感覺, 選的兩杯飲料雪碧. 紅茶就是一般飲料機的飲料嘍

21世紀炸雞

感謝愛評網以及 21 世紀風味館, 讓我感懷了一下過往

 

店家資訊: [板橋大遠百門市] (2014.06.11)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 28 號 9 樓

2952-9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