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麻膳堂小小一間店, 平日的晚上人還真的不少, 滿座之外, 至少也要等個 10 來分鐘才有位子, 看起來都是麻辣的麵食, 可見很多人都嗜辣... 我也不知我不吃辣為何跑來這間呢


看來看去, 這個煎餃最不辣, 所以就點來吃吃嘍, 他們家的鮮肉餃子還滿不錯的, 雖說皮稍厚一些, 但煎餃完成後, 卻能牢牢的把肉汁鎖在裡頭, 配上些有嚼勁的外皮, 燙嘴的吃下去海挺過癮的!

肉絲蛋炒飯的蛋算比較特別, 它不是包覆著飯後再去翻炒, 也不是像下蛋花一樣讓炒飯看到打小不一的蛋花, 他的蛋花炒得比米粒小些, 所以每一口都可吃到蛋, 有感覺存在又似不存在的奇妙口感, 除此外, 其實炒飯的味道普通而已

另外我們點了個招牌鴨血臭豆腐, 由於我不大敢吃辣所以特別點了小辣的, 但那個香氣我覺得很 OK, 很大塊的鴨血吸了湯汁, 但不會依附太多辣油, 而且相當 Q 彈的口感, 不錯吃, 臭豆腐其實不像一般臭豆腐那麼臭, 配上豆芽菜一起吃又辣又燙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很過癮

連我不太能吃辣的人都覺得這個味道滿不錯的, 那愛吃辣的人又怎會抗拒這家店呢? 有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話, 可以就近參考一下嘍

 

店家資訊: (2011.10.14)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80 巷 24 號

(02) 2773-5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