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媽媽生日又逢秋天螃蟹的季節時, 妹妹的推薦下來這家店聚餐; 火鍋一上桌就覺得鍋子滿特別的, 店的空間並不算大, 不過滿滿的人就感覺應該不差, 看菜單上的價錢滿平易近人的

我們一家人都不吃辣, 所以還特別吩咐一下東西都以 "微辣" 處理就好, 這個麻辣臭豆腐真是夠味, 當然... 辣得也夠勁!!!


看到這滿滿的火鍋料及蝦子, 也覺得夠誠意的; 這一鍋不辣的火鍋是粥底火鍋, 高湯和著粥一起煮, 一邊下料一邊吃, 粥的味道會因為料的不同呈現不同的風味, 很是特別

就在吃火鍋的中途, 點的香辣蝦蟹就上桌了, 真的是沒話講, 又香又辣相當好吃, 雖然我只吃了一點就像喝醉一樣滿臉通紅外加汗如雨下, 即使嘴唇舌頭都麻了, 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呀

吃完香辣蝦蟹後, 店家將鍋子收去加入高湯, 就變成另外一個麻辣鍋底, 一樣是香噴噴, 而且經過剛才的辣以及高湯的稀釋後, 這一鍋對我們來說已經變得更可以忍受了, 吃完後整個的感覺是 "原來辣也可以這麼過癮啊"!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