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愉快炎熱的花蓮三天兩夜之行, 在回程的火車上, 領隊發給了大家便當一枚~ 向來不愛吃用便當盒盛裝食物的我來說, 原來是興趣缺缺的, 不過人是鐵飯是鋼, 玩久了畢竟會餓, 餓了當然就要吃東西, 就有點勉強的把便當打開, 想說吃多少是多少了~ 但這個便當圓的造型很是可愛, 上頭還寫這鐵路飯包及照片, 似乎一切都是為了鐵路客而設計, 頗有復古的味道

用竹片的便當少了紙盒會出現的一股味道, 讓我感覺舒服一些, 便當的份量不算太多, 淺淺的下半部盛裝著米飯並淋上魯肉醬, 意外的發現米飯並沒有黏在一起或是放太久吸收太多水氣的不好吃的感覺, 花蓮的米飯似乎比在台北餐廳吃到的好一些~

配料的部份有青菜, 半顆滷得入味的蛋. 豆乾以及酸菜, 還有一塊幾乎蓋住飯盒的排骨; 我很快的吃完這個便當, 感覺就是 "哇! 原來便當也可以這般好吃" 排骨醃得入味也處理得不錯, 很有滑嫩入口的感覺, 各項菜餚的處理也都入味, 並沒有因為是便當而便宜行事的處理, 連我平常不會特別去動筷的豆乾我也沒多說的吃完了它

伴著夕陽餘暉, 還有旁邊玩得開心而熟睡的妻女, 在規則頻率聲響的火車歸途中吃了這個便當, 當下真有完全掌握了幸福的感覺~

 

店家資訊: (2010.07.17)

花蓮市中山路 336 號

(03)834-5111

http://li-chi.myweb.hinet.net/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