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杰記割包好像挺有名的, 我們也有駐足來試試, 一共有六種選擇, 感覺起來是中西合併的吃法, 於是我們點了 3 號和 5 好來試試


不知道的燈光問題還是相機白平衡問題, 我回來後反覆思考當天我吃的割包好像不是南瓜外皮耶... 算了, 這個不是重點...

看得出來老闆的割包麵皮很大, 這樣的話才可以包上更多東西啊!!!



除了和預想的一樣很大的割包, 特別的是裡頭放上了起司, 以及傳統甜甜的花生粉與酸菜的加入, 整個味道就是非常豐富, 看圖片中的山豬肉, 帶皮帶肥的部份是相當有嚼勁的, 尤其起司在整個割包中好像潤滑劑一樣串起了這不同的食材, 我覺得就好像半熟蛋的蛋黃滑進嘴裡一樣, 整個就很順口, 看起來很大的割包卻沒什麼負擔的感覺就吃掉了呢!!!

這特別的感覺值得試試看

 

店家資訊: (2011.12.03)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 108-1 號

(049) 285-0076

http://www.jiej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