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 coffee 要感謝小妹的贊助, 因為我沒換到口碑券啊~所以小妹特別借我拍照片也試喝一下

兩罐大容量還真是大方呢! 籃色的是黑咖啡, 白色的是特調冰咖啡

趕緊拿出我的義式咖啡杯倒出來看看 (哇~ 好久沒有在家裡泡咖啡了...) 喝咖啡我不是專家, 單咖啡純不純我還真有點感覺, 怎麼說呢~ 如果喝到不新鮮的咖啡 or 不純的 (化學合成, 像市面上罐裝咖啡), 我就一定會凌晨 2:00 後才會睡著

我個人的首選是右圖的特調冰咖啡, 真的是香醇好入口, 一般冰咖啡會特有的澀味在這杯是嘗不到的;

左圖的是黑咖啡, 其實我平常很少喝黑咖啡, 應該說我咖啡會先喝一口黑咖啡, 然後就加糖加奶, 這黑咖啡的炭香不錯, 雖然是冰咖啡但喝起來不會讓口中有怪怪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也就沒有特別再加糖加奶, 店家敢這麼推出這樣的冰咖啡, 顯而見之是有相當的水準跟信心~

聽說這邊的餐點也不錯, 可惜了是在我不常活動的文山區, 不過既然知道了, 下次經過會特別來品嚐一下的

 

店家資訊: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09巷2號

02-2938-8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