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這一天, 我跟著朋友去取午餐中途,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的朋友將車開到我不知道的莫名路邊, 下車就往一間路邊的小店裡頭走~ 店面大約 3~4 坪, 就一位中年男子在看著, 很快的速度朋友就拎著兩袋東西出來了

看了我有點傻眼~ 左營名產牛軋糖, 包裝上還印有蓮池潭的 logo, 我還真沒有聽過左營有這道名產呢~ 一般我都聽我媽說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 云云, 不過朋友說這間的好吃,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的收下嘍, 我很喜歡吃黑色的 (也就是巧克力口味) 的牛軋糖, 不過這次不是哩


帶回了兩種包裝的牛軋糖, 某天心血來潮打開來嘗嘗, 紅色包裝的是花生的, 也就是最常吃到的一般口味, 嗯~ 還真的不錯, 不會黏牙咀嚼起來花生的香氣也很好, 吃過一些牛軋糖有時並不是那麼愛吃, 因為有些都弄得硬梆梆的, 好像是打算讓我把牙齒咬斷, 有些則是黏牙到一個不行, 想到這兩種牛軋糖都會讓人嘴巴痠


不過這家的是真的沒有這種狀況 (應該說是不會黏著牙齒不放啦~) 另一種我拿起來時還仔細端詳了一下, 確定不是因為我室溫下放了 2~3 星期而發霉, 這是花生+海苔口味, 也就是灑上了海苔粉的意思, 不過咀嚼的時候只能非常隱約的情況下才感覺到海苔的存在, 但也還不錯嘍~

拿來當伴手禮還 OK~ 高雄的朋友們, 下次可以再帶來請我吃哩~ 呵呵

 

店家資訊:

07-5588-660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5號

http://www.cheer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