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村是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外頭一個小範圍的裝飾名產店, 近來遊客激增大概是因為把這個地區佈置得像日本妖怪村的樣子以及電視旅遊美食節目的放送, 再加上年輕人的口耳相傳, 否則~ 新一代的年輕人已經很少聽說要去溪頭森林遊樂區玩了吧~
到了之後看到滿滿的人潮, 我想有妖怪也嚇跑了吧, 大部份的人就是在附近和這些裝飾拍照, 當然也逛逛小店買買東西

我在門口看著兩塊大招牌上的說明, 終於看懂其實不是什麼歷史故事, 而是這間包子簡是賣包子等等~ 那就不囉嗦, 來吃看看... 不過這個價位有點小貴~ 沒辦法, 半山上肚子餓了, 荷包就只好任人宰割 (攤手)

雖說不便宜, 不過這 "三地同包" 的豬肉包倒也紮實, 熱騰騰的出爐面對著排隊的人潮也是一下子就賣得空空的~ 內餡包得也算很多, 可以說是物有所值, 很適合邊逛邊吃, 不用位了店裡等座位浪費許多時間. 畢竟來這邊是以遊玩拍照為主, 吃東西是為了補充體力用, 不過這肉包還夠值得好好停下來品嚐一下的

小小包裝袋上還有 QR code,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哩? 要用來做啥的??

 

店家資訊: (2011.12.03)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 2-3 號
(049) 261-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