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張愛評券可算是失而復得, 話說下午訂好位後就到公司附近的 7-11 列印 i-Bon 券, 依照前幾次的經驗按按選選~ 咦!!! 怎麼沒有印出來, 趕緊請問小姐, 小姐打開機器, 將已經所剩無多的熱感應紙取出換新, 並將卡成一團的紙收起來, 我趨前問小姐裡頭是否有我列印的東西, 小姐回答 "先生, 麻煩你重新印一份"

於是我再次操作, 結果螢幕顯示 "重複取票" 這下我傻了眼~ 趕緊回頭看小姐, 說時遲那時快, 小姐欲將剛才那一團紙丟往垃圾桶, 趕緊出聲制止; 我跟小姐要來那一團紙捲, 仔細翻找終找到列印的零零落落的 "義大利麵". "菌泥" 等的關鍵字眼, 幸好條碼的部份也還算清楚, 請小姐務必試試看;

到了條碼機的關卡, 總算也刷過了, 當我取出 i-cash 準備結帳, 小姐說了 "先生~ 您的 i-bon 券有問題喔, 上面沒有金額, 可能是錯誤的". 此時我正要大聲的告訴小姐, 這張口碑券得來不易, 它需要我到處去吃過至少 10 家餐廳, 拍照整理並做成心得上傳到愛評網, 得到足夠的點數並且在此餐廳口碑券開放兌換的那一瞬間, 與眾網友比手快. 比網路情況好, 加上運氣的成份才得以換到這張券~ 而且我列印它需要花 20 元~ 這不是沒參加愛評網的人所能體會的~

壓下長篇大論的衝動, 我告訴小姐, 只管把 i-cash 刷下去吧~ 終於有失而復得的感動呢~

晚上 7:30 衣約定的時間到了伊甸園,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店內只有兩組客人, 拍好照後我們就進去了

今天選擇這張口碑券, 完全是為了 "菌泥醬", 最近很多張義大利麵的口碑券, 所以很容易被拿來比較的

店內的裝潢走向簡約, 兩旁配以粉橘色系的流蘇, 配合象牙白色基調的桌椅, 也算典雅, 調味料罐是放在吧臺上

說明是愛評口碑券後開始點餐, 原來是全部都可以做選擇, 不過已經有很多先進已經來嚐過, 做了功課的我們心裡已經有的想法, 今天就是兩個 B 套餐

"田園沙拉" 很特別的口味, 特別在於醋醬中加了芥末, 讓整個沙拉的口感及味覺都跳了出來, 平常其實我不大愛吃沙拉, 但這個完全不讓我有排斥感, 我跟老婆一致認為是吃過的沙拉中排名前三甲

另一個 "凱撒沙拉" 並沒有因為田園沙拉而遜色, 雖然是比較鹹一些, 但是脆脆的餅干以及起司條與黑胡椒, 把平淡無奇的生菜有了新味覺, 也是一道不錯的沙拉

由於是兩個 B 餐, 所以只有一碗湯, "卡布奇諾雞絨蘑菇湯" 的蘑菇味很濃郁, 搞得一付自己是卡布奇諾的樣子, 我一開始還害怕喝起來是咖啡的感覺, 幸好只是裝了樣子的濃湯, 前兩道的表現讓我期待了主餐的到來;

服務人員算很用心 (是不是客人少呢?) 都會等我們用完餐後才再繼續下一道, 而且是用完就主動來收, 期間也都主動來添水

"綠絨蛤蜊麵" 看到蛤蜊有點小失望, 比起 "呀米" 那是小了一號有餘, 雖然數量上是差不多~ 另外就是鮮度稍有不足, 所以我有吃到幾顆腥味比較重, 即使是沾到了青醬之後, 不過麵的部份倒是沒有發生有人說麵醬分離的嚴重情況, 其實也還不難吃, 份量也算剛好;

剛說到各項餐點都是用完才上下一道, 中間的等待都很短, 這兩道麵上來的熱度都很 OK, 顯見是真的有在注意客人用餐的狀況

另一道當然是主攻今天的菌泥醬, 這道是 "菌泥培根麵", 一端上桌立刻香氣四溢, 上頭還可以看到碎屑狀的菇, 仔細的咀嚼菇的香. 甜就會跑出來, 果然是值得一嚐, 也不枉搶這一趟, 吃完青醬蛤蜊的海味, 再來品嚐菌泥, 更是把蛤蜊的甜味再往上頂了一層, 重點是這菌泥醬跟青醬並不會互相搶味, 所以同時吃這兩品, 不用擔心某一道會變得沒有味道

照相時老婆跟老闆閒聊, 老闆說他喜歡喝咖啡, 這台咖啡機也是排名前幾個好的, 也難怪菜單上寫的是 "Pasta & Coffee", 可見老闆對自己的咖啡有一定的信心

既然如此, 餐後當然要來上一杯咖啡, 這一杯是熱的 "瑪奇朵", 還果然是滿不錯喝的, 連一向頗抗拒咖啡的老婆都願意喝上好幾口, 因為上頭淋有些糖漿, 所以不另行加糖, 相當順口

好像有人說會吃很撐, 我們吃起來是覺得剛好, 或許是因為我們少逼碗湯 & 飲料, 我在喝水的時候發現水杯滿有趣的, 底下是個內凹像是金字塔的樣子, 所以也就拍了下來

很快的用餐完畢因為要趕著回家, 整個用餐的感覺滿不錯的, 因為人少的關係, 用餐反而變優雅和自在, 不用大聲說話; 價位的話在東區這邊也沒辦法再給更好了吧~

 

店家資訊: (2009.4.2)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

02-273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