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搶得這張口碑券的目的, 都在那個起司鍋上面, 雖然是平日晚上去用餐, 店內還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位子不是很多, 大約 30 來人上下, 很巧合的是我看到旁邊及後面的客人也是持愛評口碑券前往, 不過看上去都很年輕, 我這個大哥接近叔叔級的人物也就不好上前去演那 "他鄉遇故知" 的戲碼了

原來216巷內還藏著這麼些個店~ 再走過去就是統領商圈的餐廳聚落了, 店內空間不大, 不過用餐還不會很喧譁的感覺

菜單我就沒仔細研究了, 因為帶了爸媽來用餐, 四個人剛好點口碑券的最大值, 四種都來上一道!

可以看到這邊的客層還是在年輕美眉居多

在招財貓的引領下, 沙拉及麵包就上場了, 沙拉的話... 菜切得有點太碎了, 雖然這樣可以充份沾到優格的醬, 罐頭櫻桃顯得多餘 (我承認我不愛), 其實用蘋果塊很 ok 的, 烤麵包還 ok

濃湯碗真的滿可愛的, 濃湯的話... 嗯~ 就濃湯嘍

白酒蛤蠣麵

蛤蠣的數量滿豐富的, 煮得也不錯, 有 8 成都還很飽滿, 咬下去還有爆漿的感覺, 新鮮程度也很好, 由其湯汁和在醬裡頭讓麵更加鮮美, 是公認今天麵的第一名

奶油香草雞肉麵

這個愛評網友評為第一好吃的... 我們都覺得在今天的表現最普通, 其實麵. 醬的香都有出來, 只是相較另外三道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也是四道裡頭麵條最吃不住醬汁的, 所以要一直拌然後吃, 不過雖是表現普普但其實不難吃

墨魚麵

很妙的一道, 辣椒的配置是恰如其份, 有些辣又不會很辣, 跟我原來預期會是今天表現最差相反, 墨魚不會腥, 也不會咬起來軟爛軟爛

奶油燻鮭魚麵

這道我們評為第三名, 因為鮭魚的部份並沒!在整盤麵中被突顯出來, 雖然味道也不差, 花椰菜在這邊雖然會吸附湯汁, 不過... 總覺得有點說不上來的怪~

吃到這邊算要休息一下, 跟我們同一時段的客人大約 10 來位, 所以年輕老闆娘很忙, 經過我們頻頻道歉, 其實我們也不趕時間, 有空時跟老闆娘閒聊, 她說有人反應沒吃飽, 所以本來想問我們要不要加麵的, 不過我們都覺得份量還算剛好

附餐飲料只有冰. 熱紅綠茶可供選擇, 感覺有點單薄, 不過一間小店兩個人, 還要弄咖啡是不容易

(老闆娘說去年 12 月才接手這間店, 我想還需要些時間吸收顧客反應~ 加油!)

甜點是可愛的雞蛋容器裝的奶酪布丁, 由於老婆對芒果過敏, 所以情商更換了巧克力口味

接下來才是我們搶這張口碑券的重頭戲, 也就是起司鍋了~ 我以為愛評的朋友們都會點, 結果今晚只有我們點, 別桌的看到也有偷偷拿起相機拍照~ 沒問題! 拍吧~

老闆問我們有沒吃過, 接著就示範了一下說是要吃多少沾多少~ 有鑑於愛評網友們的評鑑文中常有起司過剩的問題, 我們都採取 "死命的沾滿整個食物的吃法, 到最後真的是整鍋空空 (希望老闆不要嚇到才好)

材料用雙層的點心盤裝著, 上層是一些蕃茄. 培根肉. 雞肉, 下層則是麵包塊及鹹餅乾棒

根據大家吃的結果, 最好吃當推鹹餅乾棒, 那鹹度跟起司的搭配剛剛好, 其次是雞肉, 再來就不排名~

大家一邊吃一邊說這樣已經飽了, 可是手中的叉子卻沒停下, 於是乎就把整鍋起司吃到不剩了 (還包括一開始那沒吃完的麵包也拿來沾了, 老闆娘還來問說冷的麵包沾了會好吃嗎? 其實也說不上來, 可能就是想吃起司鍋吧~ 就覺得好吃哩~

因為用的是愛評的口碑券, 所以一餐吃下來感覺相當便宜, 平常來吃的話, 不一定要點套餐, 單點比較建議, 多人一起時就加點個起司or 巧克力鍋, 會是一個很有趣的餐聚

 

店家資訊: (2009.3.1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4號1樓

02-8771-3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