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郵輪有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那就是船長之夜嘍~ 大家都要盛裝打扮來餐廳用餐, 雖然不像國外電影演的還來個化妝舞會什麼的, 但整個活動也是頗為浪漫

三個型男會在座位旁邊伴唱, 可以點歌, 小費隨意

雖然簡單但也會出現的出菜秀,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邀請一些人坐最中間桌與船長同桌共進晚餐 (應該是隨機取樣, 有某幾位工作人員在我們上船時拿著英文的牌子, 我好奇的湊近看了一下, 原來是船長之夜的邀請, 經過詢問後, 工作人員就要留我資料發給我邀請函了, 不過老婆說怕吃飯太拘束, 而且同桌都是英文交談她怕會失禮, 所以我也只好拒絕了)

10 月的海相已經比較差了, 所以噸位不大的天秤座號還是難免搖晃, 根據我的觀察, 由於鐘擺效應, 所以位居正中間的餐廳其搖晃程度是最輕微的, 在這邊用餐就不用擔心杯盤飛走的情況~ 呵呵

餐包, 有用布包起來唷~ 頗高級的感覺, 不過麵包普普

蔬菜濃湯~

起司沙拉~

前菜燻鮭魚

磨菇燻雞義大利麵

紅酒燉羊小排

水果 (還有藍霉起司餅干), 蛋糕忘記拍了...... :(

在輕鬆浪漫的氣氛下, 大家用完餐, 船長及大副等也穿著正式服裝穿越各桌敬酒, 所以也可以趁機跟船長聊天並合影留念, 是個滿不錯的經驗喔

 

麗星郵論天秤星號 (2007.10.29)
http://www.starcruis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