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油餅是個再平常不過的小吃, 全台到處都吃得到不是? 為何這間店得到網路上大力的推薦, 我以為只是用的蔥不一樣罷了~

以前這間蔥油餅似乎是在旁邊的餐車上販賣, 現已移到旁邊的鐵皮屋了~ 一點也不難找, 就在礁溪國小這個 T 字路口邊上, 郵局的對面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就來吧~

連塗醬料的程序都有圖示!!! 在這邊排隊有莫名的緊張感, 一方面又要拍照 (如果你在旁拍照, 老闆娘還會刻意讓出個角度讓妳不拍到她), 一方面等蔥油餅好了要趕緊塗醬, 否則我都感覺到後頭那一排人冷峻的眼光在盯著

用來炸餅的油看上去頗乾淨, 旁邊還有環形抽油煙機伺候著~ 不會搞得滿身油煙

不管是炸或是桿皮, 老闆們頭也不抬, 很制式的做著 (根本沒空閒啊~ 老婆問我上廁所怎麼辦...... 我想應該是都沒在上吧), 圖中為傳說中神奇桿麵玻璃牛奶瓶

是的~ 蔥油餅好了, 趕緊塗醬. 裝袋. 付錢~ 足足排了超過半小時耶~ 後來還有很多人陸續來排

品嚐時候到了~ 一口咬下果然是好吃啊~ 這麼久的排隊才吃到或許也有加分, 餅皮Q軟卻有勁, 咀嚼間帶著香甜, 沾了醬後甜甜鹹鹹的也很對味, 蔥就不用說, 新鮮的蔥脆脆的口感好吃, 再加個蛋才 25 元, 說真的這才是盡得小吃的神髓~ 好吃. 便宜. 隨手. 不撐肚. 我也來推薦嘍~ 但排隊很久要有心理準備

 

攤位資訊: (2009.11.15)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