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總是 "為賦新詩強說愁"~ 所以就為自己的暱稱寫了這麼些小段... 就當是詩吧, 最後一首則是朋友附和所寫...


 


   多麼希望時間~~~ 睡著了
       春暖的大地        夏夜的星空
      秋天的楓紅        冬陽的暖和
   多麼希望時間~~~ 不停留
       小時的頑童        少年的懵懂
      離家的鄉愁        失戀的苦痛
   多麼希望時間~~~ 跟我走
       大地跟我旋轉        星月隨我舞動
      青春朋友做伴        世界任我翱遊


=====================================================


   時間不曾停留    就像街上人群來去匆匆
     朋友去去留留    把握現在不要蹉跎
   時間不會回頭    千頭萬緒轉眼成空
     如江水一般直向東流    何不努力往前衝~~~   1997 3.11


 


=====================================================



   多麼希望時間~~靜止不動
        晴朗的天氣    美美的心情
      多樣的飯盒     多色的飲料
   多麼希望時間~~ 快速走過
        夜裏的寂寥    傷痕的疼痛
      愛戀的折磨    前程的無知
   多麼希望時間~~~  為我而走
        溫柔的眼神為我   甜蜜的言語因我
      浪漫的承諾予我    多變的生活任我     --> by promise  1997 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