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雖然台灣已經有京都勝牛的展店我也吃過了, 但老實說我覺得那時候吃來沒有驚艷的感覺, 這次到了大阪就來嚐嚐當地的原味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很多人在新大阪站都是坐車轉車的需求, 所以在這邊用餐時間外帶的比現場吃的人還多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春季限定牛肉與魚肉的組合, 當然就點這一道嘍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同伴點的兩種牛肉混搭, 因為她說要好好的吃一頓肉, 搭配有 4 種不同的佐料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我點的肉 + 魚的組合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這次吃來沒有讓我失望, 牛肉軟嫩好吃, 隨意搭配醬料都能有不同的風味

【大阪 北區】肉処 京都勝牛 [アルデ新大阪店]

魚肉算是新鮮蛋我覺得這樣的嘗試還好, 不是說不好吃而是感覺不出特色, 會覺得不如直接點生魚片來吃, 之後有機會的話還是選擇全部是牛肉的品項

 

店家資訊: [アルデ新大阪店] (2023.04.20)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 5-16-1 新大阪駅 2F

06-6770-9029

【公式】 | 牛カツ京都勝牛 GYUKATSU Kyoto Katsugyu (gyukatsu-kyotokatsugy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