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住在大井町的 Ours Inn Hankyu 可以選擇附早餐及晚餐, 我的是附上早餐的方案, 其中又有兩間餐廳可以選擇, 大多我都在大廳櫃檯旁的這間 The Garden 用早餐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訂房的時候加選早餐比較便宜, 現場也可以 800 日圓購票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也有午餐與下午茶, 只是時間上我都不可能對得上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自助式的備品台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如果覺得吃不夠還可以另外自己烤土司來吃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熱飲的部分有紅茶. 咖啡, 以及味噌湯, 玉米濃湯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最筋日本流行喝這種青菜汁就真的是生菜打成汁, 味道還好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冷飲有紅茶. 牛奶. 葡萄柚汁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還可以拿個優格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早餐不是 buffet, 而是由蛋, 生菜, 麵包, 鮪魚泥組成的套餐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每天的麵包會有不同的變化, 其他的部分則變化不多, 但是基本上我沒有吃膩的感覺, 倒是覺得麵包一天比一天更大更多...... 我看有些人都沒吃完丟掉很浪費, 問過之後我還把沒吃完的麵包打包作為下午點心

【東京 品川】The Garden cafe & bar -

整體來說我覺得早餐吃這樣很有飽足感, 至少大多時候我到中午還不會馬上覺得餓

 

餐廳資訊: (2023.10.30)

東京都品川区大井 1-50-5

03-3775-6121

アワーズイン阪急【阪急阪神第一ホテルグループ】品川のホテル (hankyu-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