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在中山堂旁邊的冰店, 是間老店, 也是間很特別的店, 因為裡頭賣著各種奇怪口味的冰...

上面寫 "獨家口味" 有多 "獨", 我們看下去

是的~ 沒看錯, 除了水果,  及堅果類我們一般所知的口味, 還有用中藥. 茶品. 酒. 蔬菜. 香料以及處理過後的食材做的口味

過年期間來來去去人不多, 但我發現年輕人的接受度相當高 (這點我真要好好學學, 勇於嘗試才能有創造力 ), 看到一個爸爸帶著兒子進來, 兒子就點了咖哩口味, 邊吃邊說很特別; 一對母女經過, 女兒說想試試看, 問了老闆娘說 "入門版" 口味是肉鬆, 就點了那個口味... 我們看了菜單許久, 終於還是提不起勇氣... (不過冰的價錢都很貴耶)

這是大紅豆冰, 你沒看錯, 就這一球要價 70, 是很實在料沒錯, 但一球要這價錢... 會讓人卻步的; 邊吃也邊聽著老闆娘 (應該是新一代) 在說著她的豬腳冰淇淋是將煮好的豬腳去骨後放入果汁機打碎, 然後再去製作冰淇淋, 所以冰裡頭還能吃到肉的感覺 (因為沒打成完全泥狀), 所以這個是 "進階版", 要先能接受像肉鬆這樣的口味再來吃接受度才會比較高

當然... 我很膽小的點了百香果冰... 這個就有點覺得踩到地雷了, 因為口味跟外頭賣的也沒差多少; 裝冰的容器倒是滿古老的感覺... 吃完後一路回家在想, 我為什麼會進這間冰店卻沒有勇氣點點看怪怪的冰淇淋呢? 想要嚐試看看嗎? 我個人滿推薦, 下次我一定要點肉鬆冰淇淋......

 

店家資訊: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65號

2331-8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