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 christina 的優惠券, 很努力的去搶券結果當然還是沒緣份, 不過老婆的好手氣在參加抽獎時幸運的抽到了這張口碑券, 雖然遲了點去吃, 但卻有更多的期待;

這條巷子在我小時候是個大排, 所以現在是很寬大的巷子, 優雅藍色外表的店在轉角處特別顯眼, 若沒看到外頭的菜單, 可能會以為是某個高雅精品餐具店

一入店門, 大紅色水晶燈馬上吸引目光, 順著目光指引則是一整面紅色茶罐牆, 巧妙的隱藏住廁所的位置, 也看得出老闆娘的巧思

門口有禁照相的牌子, 但因為我們是愛評網友, 可是有特權的呢!


這些高雅不是只在櫥窗邊看到,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有老闆娘精心的蒐集與佈置, 就連菜單封面也都有手工的作為

盛水的高腳杯也是精緻, 但會讓人很小心, 蔀知道打破的話會不會被趕出去~~~

坐在這種宮廷椅, 應該人馬上變高雅吧, 不過我們今天更幸運, 坐在沙發區呢~

根據老闆娘表示, 除了正餐與沙拉. 飲料是他們自己做的之外, 麵包. 甜點則是外購, 但她們絕不馬虎, 麵包據說是微風廣場知名麵包, 甜點則是不遠的誠品裡購得; 這個麵包相當蓬鬆, 雖然是涼的但並不會有乾硬的感覺, 嚼起來有一股清香

沙拉量不多, 比較普通, 不過醬很是濃郁, 配上裡頭的雞肉絲 (應該是吧) 滿不錯的

等待的時間又跑去櫃檯東拍拍西拍拍, 除了茶具, 也有一些泡咖啡的器具在裡頭, 由於餐點都要事先預定, 這些都是老婆在處理, 我只要拍拍照等著吃就好了~~ 呵

老婆的主餐咖哩雞, 配菜有泡菜. 扇貝唇. 長豆, 算滿簡單的, 但主要的咖哩雞相當濃郁, 料也相當多, 讓人忍不住就大口大口吃著~

老婆幫我點的烤雞+鹹派, 烤雞的沾醬是迷迭香, 還不錯

特別的是這個鹹派, 我雖然之前沒吃過這咚咚, 但第一次的感覺相當不錯, 好奇心的驅使下掀了開來, 發現裡頭有鳳梨. 馬鈴薯泥. 火腿等等, 厚度. 熱度以及讓人很容易滿足的口感, 讓我留下對鹹派的好印象~

用完正餐, 剛說到的甜點就送來了~ 甜點的部份似乎是隨機的, 所以會吃到什麼也許不是那麼一定, 而我拿到的是栗子蛋糕, 這家的小蛋糕也是老婆之前有拿給我吃過, 不會過甜又相當紮實

而這個起司小蛋糕雖然小, 配上讓人賞心悅目的餐具就顯得特別, 當然~ 口感是很濃郁, 就可惜太小, 有點意猶未盡哩

看了很多人的推薦, 當然我們也選擇了烏瓦奶茶, 一開始我以為的可愛店員小姐, 經查原是老闆娘的女兒, 目前唸國三~ 告訴我說她不是太喜歡這個奶茶, 因為味道比較重, 不過我倒覺得是剛剛好, 反而覺得這樣的一個香氣很是特別

另一壺選擇的則是四果茶, 雖然老闆娘女兒也說不清是哪四種 (因為這個時候老闆及老闆娘出門去補明天週末要上門的一票客人的貨), 但清香清香的很好喝;

這兩壺茶不要看壺身好像不大, 其實內裝還真是大, 以為兩杯就結束結果至少倒了有 4 杯吧~ 差點喝不完又不好意思說外帶哩~ 呵!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 我們的茶壺不是跟杯子成一套的耶, 照片就沒辦法拍成夢幻的那種了~

趁著老闆娘還沒回來, 我們又在店裡東拍拍西拍拍的, 因為忍不住就會想把相機拿起來拍照

這就是老闆娘今日去採買回來的小蛋糕, 每一個都讓人很想動手又捨不得吃呢

這間店真的不錯, 也不會有很吵的感覺, 當正餐吃可能怕會吃不飽, 三五好友一起來個下午茶時光, 應該是最佳的選擇~

 

店家資訊: (2009.10.3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02-2708-1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