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是我最最喜歡的一首二胡協奏曲~ 這個演出的小型西洋伴奏樂團我是第一次聽呢, 雖然沒有大型樂團澎湃的氣勢, 也營造了些許秋天的滄桑~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大自然的色彩也格外豐富,種種思緒和情調,重重欣喜和惆悵--收穫的,失去的,希望的,迷茫的,團聚的,離棄的.,…‥如同大自然那樣交織溶匯在一起,年復一年地無限重疊、延伸。這些深沉的韻律,早已滲透在太行山古老的歌謠裡。

"秋韻"利用了一段無名的太行山歌謠為音樂主題,採取自由的綜合性的曲調,將奏鳴、迴旋及變奏等原則同民族音調的自然展開編織、結構在一起,力圖表現人們在秋天裡的複雜情感和思緒。

 

小巨人的影音網

======================分隔線來了========================

也來聽聽只有鋼琴伴奏的版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