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愛評網沉浸在一片電影以及書當中, 不然就是小團體的聚餐活動, 這讓因為小朋友還小的我來說是沒辦法參加這類的活動及搶券 (謎之音: 也沒人要找你參加哩), 好不容易出現的口碑券當然也是被秒殺, 運氣還不錯的我換到了這張下午茶券

星期五沒啥事, 提早一點點下班的我馬上就衝了去, 在這個以金融機構佔多數的東區商辦區, 5:00 之後已經變得比較冷清, 巷子裡非常的安靜, 瑪琪朵也不會難找, 剛好在一個接近 T 字路的路口


大約可坐上 12~20 人的空間, 還可見到幾個著襯衫的上班族在此聊天, 店裡給人的感覺是清潔明亮的, 點心的價位比起連鎖咖啡店來說便宜許多, 期間還看到附近的上班族訂了個蛋糕及一些飲料, 看來是有小小的慶生活動呢!

拍拍照跟店員說明了使用口碑券後發現, 原來這次下午茶就是目前店裡也在主推的組合商品, 而因為使用了口碑券, 每份只需要一元呢!

當然英式奶茶與美祿各要一杯嘍, 店家知道我騎車所以還貼心的幫我封了口 (不過畢竟是熱的飲料, 封了口容易崩開, 果然到家時美祿那一杯還是灑出了三分之一啊!

本來猶豫著要選一個蛋糕 + 一個泡芙, 不過最後決定兩個都是泡芙~ 一個是北海道牛奶, 一個是藍山咖啡口味

北海道牛奶與藍山咖啡的共同特點就是有著綿密厚實的內餡, 雖然做為泡芙表層的麵皮表現普通, 但內餡卻彌補了這個部份讓人只專心品嚐, 如果在附近活動, 不管是自己休息一下或是與客戶朋友一同來此享受個便宜又豐富的下午茶,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2010/04/10)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9號

0912-939-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