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小琉球玩算是很開心, 主要原因是海之旅的民宿老闆娘相幫熱情, 在我們一放下行李後, 馬上就講解了全島的情況給我們聽, 根本就是導遊來的嘛; 下午回民宿準備參加潮間帶導覽時, 老闆口中唸唸有詞說要請我們吃飛魚卵香腸, 我沒有太在意, 想說老闆娘隨口說說, 結果老闆娘真的有準備呢! 而且是老闆娘親手煎好, 每人都有呢

我告訴老闆娘說要拍照, 老闆娘趕緊就說一定要排得美美的讓我拍, 果然就排出了一個在台北難得一見的大太陽, 左邊一旁老闆娘的孫子看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呢!

不多說馬上來嚐嚐, 這一咬下去不得了, 怎麼嘴裡有霹霹波波的聲音, 仔細一看, 這香腸滿怖著飛魚卵, 而飛魚卵個頭雖小但軔性十足, 咬破時的感覺好像在吃跳跳糖一樣, 非常新奇有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且你會想利用舌尖去探索飛魚卵的位置, 接著用咬合的力量破壞牠. 然後享受那爆口的一瞬間, 反反覆覆然後就發現... 在還沒過足癮的時候... 香腸吃完了~ 哈

總之, 雖然我忘不掉飛魚卵香腸的好吃, 但我更記得老闆娘的熱情, 下次再造訪小琉球, 應該還是會選擇海之旅嘍!

 

民宿資訊: (2012.02.25)

929 屏東縣琉球鄉漁福村三民路 29-1 號

(08) 861-2330

http://seato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