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投標的關係重新進行了手機認證, 想想一年認證用沒幾次的愛評似乎有點可惜, 在看到 Glacio 的愛評券後決定重拾搶券的熱情, 沒想到很順利的在等待後搶到了這張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券呢

Glacio 在 ATT 4 Fun (舊紐約紐約) 的 5 樓, 餐廳大致分怖在一樓. 五樓. 六樓, 而 Glacio 就在手扶梯上去後中間的位置, 周圍則是很多填充玩偶的店, 整個明亮且多色彩的視覺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Glacio 以白色為基底, 白色人造大理石檯面給人非常乾淨的感覺, 進到開放式空間的店裡夏天就被拋到一旁了 (其實是百貨公司冷氣也很冷啦~~~)

今天 20:00 來這邊, 這個樓層的人不多呢, 所以我們一進來, 店員馬上意會到我們是訂位的客人, 迅速安排到安靜的角落, 雖然因為一家 5 人比較多沒法坐到四個角落的沙發區, 過也市相當舒服的位子

正前方點餐去看到可愛的冰淇淋杯 (左上圖), 夏日限定的超級芒果潛艇不是很便宜, 不過對照今年因大雨產量減少的芒果, 也可以對這個價格釋懷吧!!!

櫥窗中的各種小蛋糕以及松露巧克力(樣品)... 都讓人食指大動呢!!!


在與其他攤位的白色隔間上, 利用燈光與投射營造出具有隱私的空間概念

先看一下不在此次口碑券上的咖啡與巧克力飲品菜單, 看圖片巧克力飲品頗令人感到興趣, 是要自己 DIY 嗎?

雖然是冰品. 咖啡為主, 這邊也可以點用輕食的 pizza. 漢堡; 如果只想單純的品冰淇淋, 這邊也有多樣的選擇


看著冰櫃裡多樣的冰淇淋 (有不少已經售罄) 多想每一種都來一球啊! 不過要先甸甸荷包呢, 幸好也有冰淇淋套餐可以選擇, 不同價位都可得到不同的滿足

本次體驗的內容包含:

花式冰淇淋: 濃情巧克力, 藏心饗宴, 卡布奇諾狂想曲 (三選一)

冰紛珠寶盒: 野莓幸福冰紛珠寶盒

冰淇淋飲品: 漂浮可樂, 真橙意, 萬紫千紅, 清新萊姆, 綠野仙蹤 ( 五選一)


好了! 問題來了, 店長看到我拿口碑券, 第一時間馬上道歉, 因為今天的 "野莓幸福冰粉珠寶盒" 已經賣完了, 不過我倒不是太在意, 因為她們家的選擇性太多了, 於是我讓店長來決定, 店長就提出了她的方案, 後面我們就會看到嘍~

首先登場的是花式冰淇淋, 我們選擇了 "藏心饗宴", 是用三角型的盤子裝喔, 相當有質感

冰淇淋被草莓. 芒果包圍著旁邊還有紅莓的醬汁做為點綴, 遠看倒像是一朵三角型的花呢!

望文生義, 既名為藏心, 裡頭一定要藏些什麼, 這香草冰淇淋的中心可是藏著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呢, 搭配上似是布郎尼蛋糕的底層, 吃起來口感層次很豐富, 雖然都甜, 不過卻不會甜的讓人覺得膩, 還有就是有很多冰淇淋會冰得過頭變得很硬, 這個冰淇淋都沒有這樣的情形呢!

剛說到店長決定讓我們做其他選擇, 她推薦我們換成 "列日鬆餅雙饗宴", 她還是連聲抱歉, 並且希望我能對愛評網有所交待, 不過看到價格... 那根本是我賺到了, 其實她也可以給我們同系列其他商品, 在這邊謝謝店長嘍! :) (她是店長嗎?! 我沒真正確認過) 來看看此商品介紹:

♥列日鬆餅*4
♥選兩球冰淇淋: Glacio香草/草莓/奶香黑醋栗冰淇淋
♥選三款3款特製手工鬆餅醬: 楓糖/草莓/巧克力/牛奶焦糖/香草/紅莓/芒果
♥鮮奶酪*3

先來看醬汁, 我們選了焦糖牛奶. 草莓. 紅莓, 因為這都是她們家自製的, 紅莓醬選擇的原因是她比較酸, 巧克力太甜也不是她們特別推薦的選擇, 醬的部份搭配鬆餅或奶酪都相當適合

四個鬆餅分別放上四種水果 (奇異果. 草莓. 香蕉. 蜜柑), 鬆餅是現烤的, 上桌都還維持些熱度, 而且這鬆餅是相當紮實的口感, 奶蛋味也相當足夠又不會粉粉顆粒的感覺, 當然搭配著水果吃很不錯, 除了草莓外, 其他水果的甜度都滿高的, 綠色奇異果更不會有在口中的刺痛感 (有些品質不佳的綠色奇異果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中間主要的冰淇淋塔, 有兩球冰淇淋以及不同的水果, 上面一片巧克力餅乾讓這一盤鬆餅像是大海上航行的水果帆船般

最明顯究是看到招牌香草冰淇淋以及奇異果. 蜜柑. 蔓越莓 (紅. 白). 覆盆莓, 這些不同的莓子對很好呢, 有些因為其溫順的甜味, 有些則是酸味中和了冰淇淋的甜呢, 如果覺得冰淇淋過甜, 搭配著蔓越莓吃會先有甜味, 咬破莓子瞬間的爆漿當場讓冰淇淋變成莓子口味

這個主角讓人有如挖寶一般, 轉到另一邊馬上發現剛才沒拍到的草莓. 藍莓. 還有就是我們選擇的奶香黑醋栗冰淇淋, 最讚就是這一球了! 因為它本身是帶有酸味的冰淇淋, 而且是有果肉的喔, 最底下還有呢! 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捲心酥呢!!!

奶酪有三小杯, 也是以水果做為裝飾, 奶酪單吃就滿好吃的了, 相當 Q 彈, 搭配水果或醬汁又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讓人覺得這一份也太豐富了些

飲料的部份我們一致覺得比不上冰淇淋的突出, 選了 "綠野仙蹤" 說是抹茶冰淇淋與萊姆汁. 蜂蜜. 香草鮮奶, 或許因為口味太多反而比較找不到特色, 但還是可以肯定抹茶冰淇淋滿好吃的

另一杯則是加點的 "真橙意", 就是柳橙汁加上相草冰淇淋, 上頭放上兩片香吉士, 香草冰淇淋一樣好吃, 不過融入柳橙汁反倒沒有很特別的口味出來, 很有可能是前面吃太多樣不同的東西, 味覺有點混淆了, 不過柳橙汁還是不錯喝嘍, 只是缺了些特色而已

謝謝愛評以及 Glacio 的招待嘍~ 除了敦化南路上某間冰淇淋旗艦店以及國父紀念館旁美式冰淇淋點心, 又多了另一個選擇喔!!!

 

店家資訊: [ATT 4 Fun] (2012.7.1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5 樓

(02) 2723-0103

http://www.glac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