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半熟蛋糕

此次抽到的 "諾亞半熟蛋糕" 的確是 "半熟" 這兩個字引起我的注意, 話說回來~ 為何我都抽不到大餐啊, 呀~~~~~~ 不過諾亞的蛋糕很有誠意的來了兩盒呢~ 諾亞指的是那艘解救動物與大水的那艘船名, 至少怎麼取的就不深究, 外盒是很可愛的航海圖案呢~

諾亞半熟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

看 DM 的介紹, 莫非這是傳說中的 "凹蛋糕" 嗎?! 現在蛋糕的變化也很多種, 這蛋糕最近可火紅呢!!!

諾亞半熟蛋糕

不過~ 這次我們試吃的可是 "融心乳酪蛋糕" 呢~ 看 DM 上的圖案就讓人想吃了呢!!!

諾亞半熟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

"半熟蜂蜜蛋糕" 是冷凍保存, 而 "融心乳酪蛋糕" 用冷藏保存, 是不一定的喔~ 可別搞錯了

諾亞半熟蛋糕

這次有 " 原味" 以及 "覆盆子" 兩種口味的乳酪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

盒子內蓋中有這句話 "拿起蛋糕吧! 旅途中需要的都在那裡了" 總覺得在哪邊有看到這句類似的話呢! 疑惑中覺得這個說詞挺有趣的

諾亞半熟蛋糕

來了來了~ 這就是融心乳酪蛋糕打開來的樣子, 鵝黃的顏色很好看耶~

諾亞半熟蛋糕

稍稍切開一小塊~ 果然就好像火山融岩一樣慢慢的流了出來~~~諾亞半熟蛋糕

我的切工不好, 一直沒能完整的切出好看的蛋糕體, 結果就是看起來一付內容物破體而出的感覺

諾亞半熟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

覆盆子融心乳酪蛋糕顏色更加粉嫩, 是很多女生喜愛的夢幻粉紅色呢

諾亞半熟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

回到主角, 先說說吃完後的感覺, 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的融心乳酪蛋糕, 味道較為濃純; 覆盆子雖然顏色比較好看, 且中間還可吃到些許的果肉, 但感覺好像應該要有點酸但又沒有酸的口感, 且覆盆子的味道沒有突出於乳酪之上, 就變得有些可有可無了;

再者說到這個蛋糕滿甜的, 已經超過我的範圍, 所以呢我一次是沒辦法吃很大塊的, 整個蛋糕體是很紮實的, 在切的時候就很有感覺了, 底層的部份應該是巧克力蛋糕吧, 整個跟流出的乳酪混合著吃很是好吃

 吃這蛋糕一開始是會有驚喜的感覺, 到後來就如乳酪蛋糕一樣了, 我想特別的地方還是在那流出的乳酪, 難怪上頭要寫冷藏, 如果用等凍的話, 怕是整個蛋糕的感覺就有問題了, 分享給大家吃這個蛋糕的時候, 看到臉上盡是喜悅的表情, 表示這個蛋糕也獲得大家的喜愛呢~

諾亞半熟蛋糕

再次感謝愛評網與諾亞的招待, 讓我們吃套特別的蛋糕呢

 

網購資訊: (2013.10.18)

(03) 365-0526

http://noahcastell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