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

北海道的拉麵可是很有名氣的呢~ 所以 Q 車也推出了拉麵篇喔, 一共有三輛, 但因為函館我還沒有去, 所以就忍住沒出手, 只買了札幌以及旭川的拉麵車啦

拉麵拉麵

札幌的味噌拉麵, 以及旭川的醬油拉麵分別為地方代表

拉麵

車牌上有地名以及對應招牌的拉麵 (札幌/味噌, 旭川/正油)

拉麵

札幌味噌拉麵是紅色的碗, 配上的是紅湯匙嘍, 麵上頭有蔥花. 半熟蛋. 筍乾條以及最重要的叉燒肉了, 味噌的湯頭呈現的乳黃色

旭川的醬油拉麵把半熟蛋換成了豆皮, 叉燒還是在的, 仔細看並沒有因為只是蛋換成豆皮就其他地方偷了懶, 不管是蔥. 筍乾. 叉燒的形狀跟擺放都不一樣的喔! 一碗裝有輪子的拉麵跑來跑去畫面倒也挺有趣的!

Choro Q 北海道拉麵篇 (札幌/旭川/函館)

函館鹽味拉麵的湯頭是淡黃色的, 走的是清淡路線上面有一層薄薄的油; 但形狀的配置與旭川拉麵一樣

Choro Q 北海道拉麵篇 (札幌/旭川/函館)

碗身世白色配上黃色滾邊與紅色雲紋, 一樣在車牌上標示 (函館/鹽味)

 

入手地點: 札幌 新千歲機場

入手價格: 各 104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