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旅咖啡

在內湖園區內的覺旅咖啡, 不慣平日或假日每到用餐時間都是長時間的等待, 以前在附近上班因工作時間關係無緣品嚐, 這次倒是利用下午到附近拜訪朋友的機會, 想來個早午餐

覺旅咖啡 覺旅咖啡

挑高的一樓以及二樓約一半的樓中樓空間,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大部份的作業透明化, 雖然等候的人很多, 但也因為大空間不會讓人覺得非常擁擠

覺旅咖啡

蛋糕就放在結帳處旁, 現點就可現取, 捲餅的料檯都是透明的, 看起來準備一樣的材料, 在家就可輕鬆做哩

覺旅咖啡

飲料及蛋糕的部份與一般午茶店價位差不多, 會讓人有點疑問, 這樣的店只需這樣的消費? 而且即使是假日, 這邊並沒有 "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可能會看到的情境是, 發現有不少人帶著自己的 NB, 靠著牆邊的座位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而且這邊還有免費無線網路), 桌上可能只有一杯水; 雖然如此會造成後到的人久候, 不過我也沒因此看到因為等位而發脾氣的人 (或許跟規則清楚, 店員親切的態度有關吧... (越近中午人越多, 店員還請等位的人喝現打的果汁呢))

覺旅咖啡

好~ 就在等候一個小時之後, 就輪到我們有座位了, 因我們有小朋友, 本來店員想幫我們留有沙發的座位, 不過其實我們並沒那麼要求, 所以二樓有位子我們就坐了, 實際也不錯, 有一般椅子還有類似休閒型的沙發呢

覺旅的招牌之一, 木碗沙拉- 雞肉堅果沙拉

覺旅咖啡

堅果加在沙拉之中其實已經相當好吃, 尤其堅果是對身體 Z>B (借用最新流行詞), 平衡了生菜沙拉的生澀味, 再加上雞肉增添了飽食及咀嚼感, 沙拉醬加入了些芥末, 帶點嗆的刺激口感卻反而更多風味, 決對跟很多沙拉的嚼草感大相徑庭

覺旅咖啡

另一碗義大利麵則選擇了蕃茄貝殼麵

覺旅咖啡

貝殼麵其形狀能保留住醬汁, 貝殼麵的 Q 度也與其他的麵種同, 我覺得是比較有彈性的, 盛在碗中也比在平的盤子上食用容易, 用湯匙就可以輕鬆吃了~

覺旅咖啡

任一主餐 + 80 元, 就可選用飲料了, 兩個主餐分別選了 "香蕉野莓奶昔" 以及 "焦糖瑪奇朵(冰)", 覺旅的飲料刺很強大的, 我覺得這部份完全與店招牌以咖啡出發是相符合的, 光是這飲品的部份我覺得就值得再來上一趟了

覺旅咖啡

這布朗尼起司蛋糕是店員請的, 絕對我沒說錯, 我還看到隔壁桌在慶祝生日, 店員也送上一塊的呢~ 因為我們算真的等比較久, 有空出 1 or 2 人位子的時候, 等號在我們後面的也先入場了, 再加上我們帶著小朋友的關係吧 (我們絕沒有在店裡哭鬧啦)

覺旅咖啡

其實本來就有想要點的, 就省下了, 布朗尼蛋糕本身就很不錯吃了, 加上濃厚的起司更有風味~ 我看很多人都會點上一塊呢!!! 下次來這邊午茶的話, 也一定會點這塊呢

覺旅咖啡

離開的時候再點了香蕉蛋糕以及手工餅乾 (蔓越莓燕麥) 給朋友試試, 回饋也是說好吃呢~~~

覺旅咖啡 覺旅咖啡

雖然說等待時間長了點, 但覺旅給人的盡是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在這個匆忙的城市生活中, 我覺得在這邊可以找到一份輕鬆 (當然, 我沒有帶任何 3C 設備要來這裡邊划邊吃的意思)

 

店家資訊: (2014.03.15)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583 巷 24 號

(02) 8751-3227

https://www.facebook.com/journeyk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